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浩浩零食

最近我都爱给浩浩买小饼干.自从他吃粥后我发现他开始搀嘴了,看见我们吃东西如果他没有得吃,他会抗议生气>< 而且每次带他出门用餐时,他只有看我们吃的分,自己没得吃,我都觉得他好可怜,所以现在出门我都会随身携带小饼干给这只馋嘴猫.


 这是目前浩浩最爱的gerber cereal snack星星小饼干。顾名思义,它形状像星星,含有8种维他命和矿物质的全麦小饼。有香蕉,草莓苹果,蕃薯,杂果和水蜜桃口味,只有在新加坡才买到这牌子的饼干。我个人就偏爱水蜜桃口味,很香,自己偶尔也会偷吃几粒。它的口感其实和nestle的honeystar很像,因为它是全麦饼,会比honeystar的口感来的粗。它一旦碰到口水就融化了,比较安全。因为浩浩还没有长牙牙,我都会把饼干分成两段才喂他吃。





精純米饼-一百巴仙纯米制造,吃起来像没有味道的旺旺米饼。这个米饼吃起来比较脏,应为占到口水会粘粘的。浩浩每次吃这个都会吃到满身,因为我会让他自己拿着吃,有时吃到甚至耳朵头发也被占到。这个米饼还有萝卜和其它口味也都不错吃:-D



一直以为pureen只有做衣服,没想到连饼干也有pureen这牌子。这个味道像麻哩饼,比较甜,个人不太喜欢。它还有一种吃法就是把它融在水里搅成像米湖那样吃。不建议宝宝独自进食这饼干,因为它比较硬,担心会被哽到。





heinz的牙牙饼,给快要发牙的宝宝解除牙龈肿胀的不适。浩浩不喜欢,因为它超级硬,也没有味道,感觉像在啃骨头。我也不懂谁家小孩会喜欢吃它.






自从开始会学会自己拿饼干吃,每次都吃到像个小花猫。我很喜欢看他自己吃饼干的样子,很可爱..

4 comments:

  1. 看来pureen真的是包含宝宝所有的东西牌子,哈哈。饼干也有。
    多一个月我就要开始给宝宝副食的日子了,到时一定更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到时候有得你忙了!可是整个过程会是有新鲜又有趣的咯。

      Delete
  2. 星星小饼干我那天偷吃了些,味道淡淡的,可是宝宝们似乎都很爱这款零嘴。
    Heinz的果汁好像也蛮受妈妈和宝宝们的欢迎,可以考虑给你家浩浩喝喝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kl有卖那个星星小饼干吗?
      heinz的果汁哦?我会去看看,我有空也会榨鲜果汁给宝宝喝,谢谢分享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