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睡前的胡言乱语

想说,
那个450万的factory loan 已经签了我们公司的offer〜

astro股票没有涨〜

还有 ,前一篇文提到小龙那天不喝水,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发烧喉咙发炎(嬷嬷一直暗示因为我傍晚帮他洗澡冷到他,她说年尾风大,容易着凉〜)可怜小龙病得两天不吃不喝连口水他也不敢吞!我放工回家他是瘫坐在沙发,扁嘴望着我的〜看了很心痛!还好隔壁家的建议我去另一间诊所拿滴喉咙的药后小龙喉咙才有比较好!现在病好了,小龙瘦了不少,马迷的黑眼圈也有黑到><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小龙一直健健康康的!

有些东西真的是pantang吗?呜呜呜!!上篇文提到痘痘没有在经期前暴张,哪里知道经期停后的第四天也就是昨天晚上!下巴冒了一颗很大的无头暗疮,很痛吖!

最近好多人怀孕,看到人家怀孕,我竟然有想马上怀孕的念头。呵呵,只是想想而已!是蛮怀念「孕妇我最大的日子」!不过,这事最快也要小龙一岁半以后才plan!

期待十一和十二月的来临,因为好多假期^_^

最开心的还是〜明天后天上班,大后天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名正言顺离家出走噜〜呼呼呼!

晚安,星期二 ! 晚安,小龙!














6 comments:

  1. 希望小龙都健健康康的,不让妈咪担心 =)

    哈哈哈,怀孕时真的很矛盾,很辛苦但是又很大晒,哈哈!结果我怀孕后开始什么家务都不做到现在也一样这样堕落下去了,哈哈。晕~

    我也计划一定要小瓜两岁或大一点才plan第二胎。但是一定要减肥成功先!!!这个问题你就没有了!真好!

    哦!要去玩了哦!!!enjoy ur trip ^^

    ReplyDelete
  2. 做父母最怕孩子生病的了!

    有时候我会担心再生第二个,对小龙的爱会减半〜哈哈,朋友劝我不要乱想!我是真想把100%的爱给小龙〜好自私吧?

    第一次带小龙出远门,还瞒担心他会闹〜希望一切ok

    ReplyDelete
  3. 唉~6399没有涨,反而一直停滞不前,看到都打瞌睡了!!>_<

    年尾很有多假期哦~你们就开心啦!可怜的我要闭关,呜呜呜~T_T

    居然那么快想怀孕的事?!!

    ReplyDelete
  4. 哎哟你有superb陪你过假期!也是很开心的哦!

    你们一个个怀孕搞得我一直想大肚!!哈哈想想而已〜因为怀孕很多privillege^^

    ReplyDelete
  5. 看这一篇时我家的little村民正在有点发烧呢:((
    可是她也正在床上乱滚乱叫着@@

    发热还真应该多冲凉呢!

    说实话,我到今天才忽然惊醒原来下周有这么多假期啦,我家村长不得拿假所以我也没特别主意这件事。。。

    等小龙2岁后开始plan也不迟啦。像我现在就庆幸姐姐2岁以后才开始怀孕,因为现在她已经很懂事了,所以有比较容易照顾而她也能分担呢!

    ReplyDelete
  6. 你家村长拿不拿假都不重要,你不是天天在放假了吗?^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