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6

EnviroHome环保家园分享文

无题妮可真的沉静了好久
前阵子忙着忙着
真的没有时间打理部落
尤其之前有读者问我为何不写部落的时候
心里是些许感动
不过大家放心
我现在回来了


新年前收到Envirohome的产品邀约,得知产品是纯天然成分,加上几个部落妈妈都有推荐说这牌子不错后,就接受了邀稿

一开始我还以为收到的产品是试用装,拆开包裹才知道是Full size的后觉得商家好大方 xD


Baby Wash 属于纯天然成分,对小朋友的肌肤最适合不过了。我一向来不买有色素成份的沐浴露给我家小朋友,之前都只用Baby Buds 和Kielh's的儿童沐浴露,因为小龙之前脸颊有轻微皮肤敏感问题,所以我选择沐浴露是比较小心

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不含起泡剂,色素,香精,零化学成分,100%天然植物配方,里头添加了我最爱的薰衣草油,闻起来特别舒服

只要1至2泵的baby wash 就可以从头洗到脚,很省时xD 因为可以把洗头后的泡泡直接涂抹在身上,对懒人妈妈我来说很方便


这里的妈妈们,你们有帮小朋友洗脸的习惯吗?
EnviroHome Baby Wash 完全不伤害肌肤,即使抹在脸上也很安全哦


沐浴后肌肤会留下一层天然保护膜,有保湿成份,不会干涩,感觉特别清爽!
小朋友沐浴即使泡泡触及眼睛也不会感觉不适
整个沐浴就是好开心哦





收到的另一瓶是环保家园蔬果清洁剂 
FOOD WASH
同样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香精和起泡剂,采用深海海水萃取、深海矿物盐和椰子油的绝佳净化能力,把依附在蔬果表面的农药、杀虫剂、细菌分解,还原蔬果原有的味道


说这么多,我看我之接做示范应该会比较有说服力
用法很简单,讲1至2泵清洁剂加入清水里面,接着把水果浸泡2-3分钟
之后再用流动清水加以清洗就可以了


这是还没清洗过的李子



红李子还未清洗起前的那层农药和脏污在浸泡food wash之后完全干净了
李子表面恢复原有的色泽后
吃起来也更放心


像包菜番茄这类的蔬菜我通常都是生吃,有了这瓶food wash
对平时爱生吃蔬菜的我来说更加方便,也吃得更健康
浸泡过food wash的包菜吃起来好像特别爽口




Enviro Food Wash 属存天然,在清洗蔬果至于也不担心清洁剂会伤害双手表皮
是真的值得推荐的产品


除此之外,Enviro Food Wash也可用于肉类和海鲜,消除细菌降低腥味,更可保持肉类的鲜嫩度


纯天然清洁用品绝对不会对健康造成威胁,如果你跟我一样爱健康爱自己
可以到EnviroHome环保家园网站www.enviro home.com.my
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了解更多,发现其中的玄机



10 comments:

  1. 回来了就好,欢迎回来。我也是很想你,尤其是你的下厨篇,每次看后都很想吃上一口

    ReplyDelete
  2. 你快点回来啦!虽然我没有写了,但是我还是很想看到无题的更新 :)

    ReplyDelete
  3.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要你的生活文哈哈哈哈!!!
    终于等到你回来了!好开心啊!不要又不见了哦!#完全ignore产品哈哈哈!!!cium~

    ReplyDelete
  4. 欢迎回来!!EnviroHome的body wash我有在用,喜欢那淡淡薰衣草的香味。

    ReplyDelete
  5. 欢迎回去(因为我不在里面)~~
    我想念你的文啊!这篇有男主角赤身助阵,怎样也算是为2016开文篇创下了一点阅读率!加油加油!XD

    ReplyDelete
  6. 欢迎回来!我想念你的文字呢!

    ReplyDelete
  7. 洗干净了蔬菜番茄就快快开文煮2 味啦~ XD 期待 ^^

    ReplyDelete
  8. 我用它家的bottle wash ,不错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