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14

人妻帮在绿色爱情锁餐厅 - GREENET

19.02.2014

在城市大楼林立的环境中,有着一间由住宅洋楼改造成的餐厅— GREENET BAR& RESTAURANT



打造绿色浪漫世界的GREENET,以各式花草植物作为主要装饰,很有大自然的气氛!




透过落地玻璃窗可以享受大自然光线之余还可以欣赏窗外美景,我大爱!若是晚上还可以边享美食边赏星星夜景,来这里拍拖很有情调呢!


那天我和Haze点了啤酒,午餐时间喝啤酒,我倒是第一次。不过大热天配上这杯冰啤酒是真的好过瘾!



蘑菇浓汤很小一份,味道不错,可惜三四口就喝完,不够喉!



Salmon Bruschetta 我喜欢,每次吃西餐,我最喜欢吃Bruschetta了!



那天点了烤鸡扒,其实已经记不起味道如何,不过印象中是好吃的!白色的酱汁没记错的话好像是蘑菇酱



杂菌意大利面是Haze点的

吃十次西餐有八次她会点意大利面。我记得这碟面的评语也是不错的,其实我是不怎么懂得欣赏意大利面,我还是钟情我们华人的云吞面、福建面、虾面等等等……xD

Sabrina点的鱼扒


Greenet延续绿色概念在餐点上,运用的都是有机食品。以上的食物都是午餐配套,价钱我是忘了,我记得是不贵的,而且每一道食物满足了视觉和味觉,给它5颗星星!

可惜饭后甜点没有惊喜,是份普通的雪糕




那天聚餐目的其实也是为了帮Haze庆生!店里的蛋糕选择不多,侍应生给我们准备了蓝莓蛋糕



Greenet还有个独家的体验——爱情梯(Love Locked ) 


在这里用餐的恋人可以把彼此的名字写在锁头上,在紧紧锁在爱情梯上,犹如巴黎的塞纳河畔。托Haze的生日福,店主免费送了我们人妻帮一个大锁头

原来,若平时要系爱情锁是要付费的


大家很用心在锁头上写上了一些祝福语和愿望






把锁头牢牢锁在梯上,把人妻帮的友谊永远锁住




在Greenet上爱情锁可以体验异国风情,是个特别的用餐经验!大推这个地方给热恋中的情侣,好浪漫!




Greenet Bar & Restaurant
28, Jalan Maju, Taman Pelangi
0129756788
0167101580


R


26 comments:

  1. 尖叫!我喜欢这家的tiramisu!
    其他的食物我觉得都不错,但是和menu的对照差很远咯。
    总有被骗的感觉。
    每次去吃,他都会在买单的时候送一个小的密码锁捏。

    ReplyDelete
    Replies
    1. Tiramisu我們沒有吃到,真的那麼好吃?目前為止我心中第一名的tiramisu還是just want的。
      食物方面我也覺得不錯,你常去哦?聽說除了set lunch便宜,單點都不便宜。
      我還以為鎖頭是要給錢的⋯XD

      Delete
    2. 他的tiramisu baileys 我很喜欢,和just want有得比。
      我和朋友去吃通常是晚上去公私一个人的full course meal 都要100++,
      除了肉类的食物,其他的不是很值得。如带子意大利面,只有3粒带子和面就要40++。和menu照片的差很远(真的是照骗)所以我喜欢晚上去喝茶吃蛋糕。

      Delete
  2. 现在爱情锁好像很流行,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從上雲霄那部港劇吧,不过现在cafe越开越多还真的要想些idea来吸引顾客

      Delete
  3. 我这个星期六去哪里帮朋友庆祝生日哟!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应该会喜欢那里的环境,很舒服!

      Delete
  4. 你怎么那么厉害找美食?
    这家的摆盘很美,味道看你形容到很不错,加上价钱又不贵,又是走有机路线,大加分啊~
    又一家short listed起来。。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应该用贪吃形容我比较恰当!我很爱吃,所以一提起吃,再难找也要找到!
      这里的set lunch很便宜,单点就好像没有很便宜。下午去会比较热一点…不过我个人觉得还好,我不怕热。liyin好像也有去过…你可以问她

      Delete
  5. 餐厅也玩爱情锁头?不过我倒觉得餐厅本身的环境很吸引,装潢啊!餐具啊!都十分瞩目。尤其那份鸡扒,用了生意大利面条作为装饰,好有创意噢!!不说你们是姐妹淘也难,连穿搭也心有灵犀,一起走黑白色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装潢真的很吸引人,绿色很大自然,还有花花草草很漂亮…
      我都没有注意到我们穿黑白色系呢,还有那个意大利面,你眼力很好!

      Delete
  6. 蘑菇浓汤,真的很小碗,不懂价格会不会过贵?
    我觉得环境很好咧,就很舒服,很适合减轻压力。
    爱情锁真的很流行,好像很多地方都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蘑菇汤真的少到可怜,因为是set lunch,价钱已经算进去了。单点的话分量应该会多一点吧!

      Delete
  7. 你说了地址我也不知道在哪里,还真的没有留意过这家餐厅呢!
    餐厅内采自然光这点我很喜欢,拍照很漂亮。不过锁头楼梯不是我的菜,我不玩这一套的,哈哈老人一个,可能等锁满锁头就会比较漂亮了吧?!
    你跟Haze身材怎么那么好~高高瘦瘦好适合穿这类服饰。那刻雪糕球其实有吸引我,雪白的颜色让我想到椰子口味的雪糕,感觉很消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家在报纸街的住宅区,很容易找到的。
      自然光很适合我这种不会拍照的人,因为照片随便拍都ok。爱情梯已经不属于我们的年龄了(可以这样说吗?XD)它比较吸引那些刚刚拍拖的小情侣。
      椰子口味的雪糕?我想喝coconut sha ke

      Delete
  8. 看题目我还以为你去芭比店里帮忙呢,哈。
    那个锁真是个好点子呢,但会不会被偷走啊?铁很值钱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芭比的店人手够了,我暂时不用去帮忙噜!!

      Delete
  9. 你们都是漂亮人妻帮~

    那个love locked 很吸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love locked最近很流行,因为冲上云霄那部戏吧…

      Delete
  10. 你们每次说羡慕KL PJ很多café餐厅的我倒羡慕你们那里很多这样的餐厅咖啡馆,都是别墅洋楼改造的环境真好!!!我喜欢!
    这餐厅很强!!!爱情梯也出来了!还真的满满创意!可见现在做生意的都要弄个特别名堂来吸引顾客啊!这里真的很适合情侣夫妻来用餐,顺便锁个爱情锁哈哈!有趣!
    哈哈!我知道你爱中餐!xD 其实意大利面也好吃,但是我中餐面也喜欢的!xD(我还真的很贪吃,其实什么都ngam吃xD)
    Bruschetta可以自己做来吃,要什么口味什么材料都可以!好好玩哈哈!你厨艺高强,肯定没问题!^^
    祝你们人妻帮心想事成!(这个心愿我看到!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所以一直都觉得KL那代的cafe比较吸引人。
      意大利面都是比较清淡口味,我吃重口味所以每次吃意大利面总是觉得好像少了什么味道那样!
      爱情锁这个点子还真的很特别,JB暂时只有一家,下次你和你的大小情人来这里锁一下吧!

      谢谢你!

      Delete
  11. Nice food presentation but the portion of the soup is so small ~.~

    ReplyDelete
  12. 新山的美食差不多快被你挖完了,哈哈哈!我觉得新山美食界要找你当代言人~XD
    这家店很吸引人leh,感觉就很浪漫了,食物给你说起来也很好吃这样,那个蘑菇汤我想问可以喝几口?好像很好喝!
    爱情锁这个点子超好的, 一定成功吸引很多人来为自己的爱情上枷锁~

    ReplyDelete
  13. 爱情枷锁,让我想到星星剧,哈哈!

    ReplyDelete
  14. 这餐厅真的很棒 设计得很美丽 下次我也想去!真的谢谢你介绍
    想问你 set lunch都是多少价钱一份啊?你们这一餐吃了多少钱啊 能让我看看收据吗

    ReplyDelete
  15. Hi this is admin of greenet.hope to have ur visit on our total brand new lunch n ala carte menu.i maybe reach at 0167101580,tq n regar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