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Hachiko - 八幸日本料理

5月21日

Hachiko - 八幸日本料理是通过杂志介绍后才认识的。那天午餐就去了这家日本料理店。



Hachiko的封闭设计我很喜欢。不推开门踏进去看个究竟是绝对不知道里面到底长什么样子的XD


餐厅的环境气氛很不错。只是我觉得灯光太昏暗了。





厨师在开放式厨房准备食物。



餐厅主打正宗的日本顶级料理,依照季节选择日本季节性食材。服务员那天就很用心的介绍了我们樱花鱼,可是一份RM180对我来说价位太高所以拒绝了。



Kara Cha Siew Ramen -RM25




我很少会吃拉面。看了珊的部落格介绍Marutama Ra-Men(尤其是那粒温泉蛋!!)后,就一直想着拉面,结果第二天忍不住就来这里叫了碗叉烧拉面。

叉烧一点都没有所谓的猪骚味,我很抗拒猪肉的原因就是因为不能接受猪骚味。猪大骨熬的汤头很鲜甜,美中不足是我没有看到温泉蛋。人家明明是为了温泉蛋来的,菜单的照片里面也明明是显示温泉蛋,结果来的竟是普通的水煮鸡蛋,好失望!!



Chicken Teriyaki Jyu - RM18



味道没有很特别的'铁里亚籍'鸡肉饭。



Salmon Sashimi RM22



新鲜的三文鱼刺身,肉质鲜美,口感饱满,大爱!




Yakitori Cheese - RM6


鸡肉串烧外层裹了起司,很不错的一个组合。






Sumagimo - RM3


以前我都不敢吃鸡胗,和芭比在一起后才学会吃鸡胗。鸡胗吃起来脆脆的口感很好。简单调味的串烧鸡胗外脆内嫩,味道很好。

Hachiko Restaurant也从日本引进了各种清酒,烧灼和梅酒等。让食客填饱肚子之余还可以放松心情欣赏美酒!

Address
D01-03 & D01-04
Jalan Harmonium 24/2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Operating hours
Lunch: 11.30AM - 3.00PM
Dinner: 6.30PM - 10.30PM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6 comments:

  1. 看到那肥厚的三文鱼,我流口水了。
    嗯,是说我也打算今天lunch吃日本餐,好久(大概三个星期)没有吃日本餐了 :(

    ReplyDelete
  2. 你很喜欢日本餐?呵呵~~

    我很爱吃拉面,但是没有吃过用豚骨熬的汤底(我们这里的日本餐厅是 halal 的嘛~~)
    我喜欢浓浓的汤底,但是又怕猪骚味,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这个是你那天告诉我的吗?拉面汤底看起来很不错,很浓!
    还真的是如果有温泉蛋就真的加分!哈哈!也很不错了啦!搞到又想念我的拉面了LOL
    三文鱼刺身!!我大爱!!!!

    ReplyDelete
  4. 很特别。。
    不敢吃刺身,所以对日本餐只是马马虎虎,吃寿司而已

    ReplyDelete
  5. 我最近很哈拉面!
    因为看过太多部落格分享拉面了!
    搞到我自己也爱上拉面了!

    ReplyDelete
  6. 各种料理经大家加以介绍似乎都很好吃,真是美食处处是,吃不完咧!至于生的食料我的肚子就不大接受得来,只好看着你们享受咯,呵呵~~

    ReplyDelete
  7. 溫泉蛋珊姑娘說她會弄我們等她寫食譜好了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位仁兄,你不要乱乱讲话 =.=

      Delete
  8. 我还没试过这家的, 原来里面内有乾坤! 你都来到tebrau了还不call我,打屁股打屁股!!
    印象中在新山还没吃过成功的温泉蛋呢, 看他们分享真的很羡慕,流口水。
    鸡胗是我家gohgoh的最爱, 我都开玩笑说一年只允许他吃一次, ha ha!

    ReplyDelete
  9. 居酒屋的环境就是暗暗沉沉,我在日本时本来打算去居酒屋见识,结果发现道地的居酒屋没有主食,都是烧烤和小吃,配酒为主,填不饱肚子。

    樱花鱼是什么东西啊?单听个名字就很高档了!!拉面里的不是温泉蛋,有点搵笨咯!餐厅当顾客什么都不懂吗?

    ReplyDelete
  10. 气氛很好,可惜离我很远~~

    ReplyDelete
  11. 日本餐我也爱~~~那个三文鱼好像很新鲜酱叻

    ReplyDelete
  12. Hachiko,我只想到那只狗狗~

    气氛真的很好,日本餐几时都是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13. 我看到hachiko我也想到那只很可怜的狗(哭~

    我对日本餐的生鱼还有寿司没有很大兴趣,但是我喜欢日本餐的饭饭类还有面面类!!!!
    所以那个chicken teriyaki jyu和拉面有勾到我....

    ReplyDelete
  14. 没有温泉蛋,有点货不对版的感觉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