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14

购物分享 之 近期买的一些有的没的 (内附抽奖游戏 )

最近,只有在周末小龙午睡的时间才有时间写blog。好几次想放弃写下去,可是又好像不太舍得…

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买的一些有的没的
—————————


喜铺妈妈包自从Eugein介绍后,就好希望自己也拥有一个。又是托Lek的福,上次她去台湾也顺便帮我带了回来


喜铺空气包据说是妈妈介里面的LV包,一口气买了3粒。Mini B Bag,Mini CT ,Baby CT我全要了

朋友问我喜铺有什么那么值得买,我回他们说因为他们不是为人父母,所以不会知道 XD

其实真正喜爱喜铺空气包的原因很多,因为间隔很多,包包很软,很轻,后背包很方便,而且款式也很时髦。



———————————————

是说之前用了有四五年之久的Burberry公事包虽然都还好好的,可是人家就是想买一个新的公事包

就刚好大姐去欧洲,顺便托她买了Prada包包。本来托她买的是cross body款,因为卖完了而最后买了这个Prada包



平时上班都是一包打天下,因为懒得把包包里面的东西搬来搬去。这Prada 包包跟之前我的Burberry比起来轻多了,而且包包和没有很占位子,带出去比较方便。

——————————————

不习惯戴小小的手表,表越大,我越爱。大红G Shock是新年前送给自己的礼物。



有朋友说我很man,戴男人表。还是那句话,重点是自己喜欢就好!

————————————————

HuaWei P6

是的,我买了新手机。上几个星期,大意的我弄丢了手机( 谢天谢地不是我的苹果机),买来了这台Huawei P6。花了我一千两百块的P6机身很薄很轻,不过吸引我的完全是因为它那可爱的粉红色



Android system的P6操作法跟Samsung电话一样,电池耗电量比苹果5S来得更佳,照片素质则逊色不少。不过没关系,反正我还有台苹果5S在手。(因为工作关系,我平时都carry两台手机 )

————————————

以假乱真Chanel手机壳




很女人的香水手机壳,我对它一见钟情
骗芭比说我花了千多块买的,他竟然也相信

——————————————

Groupon买回来的墙纸




想说,巴黎,你等我…i shall see you soon.
XD
—————————————

Fitflop 拖鞋




自从穿过Fitflop拖鞋后,其它再漂亮牌子的拖鞋我都没有再买了。
Fitflop真的很舒服,穿着它即使走一整天的路都还是很舒服。虽然价钱没有很便宜,毕竟一份钱一分货,这鞋子真的值得投资
之前也买了双给我妈,她也大赞舒服!

今天的分享就这样,然后也顺便送出Groupon那套巴黎墙纸一副。想要得到的朋友只要留言,再注明 -『我要巴黎墙纸 』然后附上大名和联络方式就可以了。








36 comments:

  1. 千万不要放弃写blog啦,喜欢你分享小龙的成长及你的扮美心德吖,

    ReplyDelete
  2. 千万不要放弃写blog啦,喜欢看你分享小龙成长及你的扮美心德吖

    ReplyDelete
  3. 巴黎墙贴我有了,所以留给别人吧。。
    我还以为要送包包,包包我就要。。哈哈

    ReplyDelete
  4. 哪个手表你买多少钱?我家就买了两个!哈哈

    ReplyDelete
  5. 第一,你千万不要放弃这里!!!上篇才说很久没看到你的靓look了!你多多少少也要更新不要放弃这里就好!
    喜铺包我对那背包式的有兴趣,会计划买一个!^^ 轻盈多隔间对我们来说最方便了!

    这款Prada真的很轻盈,我弟媳就是在欧洲买了个可以crossbody的,几乎每天看到她在用。 欧洲买很值得!

    你瘦瘦高高的而且很有性格,我觉得你们这类型的戴大手表更好看!=) 而且对的,什么东西都好,自己喜欢的就好!^^

    哈哈哈!!!芭比相信你买了千多块的手机壳!但是很美叻!!!

    我才要说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家的巴黎贴纸!!!你就要送出了!我当然要参加!
    『我要巴黎墙纸 』!lucky lucky come to me!xD

    ReplyDelete
  6. 你最近买了好多东西啊,我摸过那个喜铺空气包,质感真的很好,是很忍不住以后去买一个,哈哈!

    你要飞去巴黎了吗?
    如果是,祝你旅途顺利,玩得开心 har !

    『我要巴黎墙纸 』

    大爱这个墙纸,有种梦想成真的 feel !

    ReplyDelete
  7. 『我要巴黎墙纸 』
    yinchyin@hotmail.com

    coolcoolgirl

    ReplyDelete
  8. 你不要放弃写blog啦!
    我喜欢看你记录小龙的成长点滴,然后看你每次去哪里吃了好料再介绍。
    然后看你介绍一堆有的美的的护肤品。
    生活很忙很累,但是写blog也是放松的方法之一啊!

    不能放弃哦!!!!

    还有! 我要参加!!!

    【我要巴黎墙纸】
    你知道哪里找到我啦^^

    ReplyDelete
  9. 继续写继续写继续写。。
    虽然开始follow你的blog没有很久,可是喜欢看你分享败家经验还有你的战利品,哈哈。。
    是说,我也喜欢大大的手表,太小太lady的不适合我,我戴了也感觉怪怪,所以我都买男装表。。
    粉红色手机有煞到我咧,最近也有想换手机的念头,要换哪个好???
    首选是samsung note 3啦(不止手表喜欢大,手机也要大,哈哈),不过价钱就让我有点却步,让我再想想吧,最近缺钱,钱都拿去投资亲子馆了,呵呵。。

    抽奖我就不参加了,把机会让给其他人,呵呵。。

    ReplyDelete
  10. 刚想说好久不见小龙和靓妈咪Nicole
    这里就看到你的更新

    我也计划买个喜铺后背包
    早前还询问Vivi哪个比较好
    但还没拿定注意要哪个款 ^^


    我要巴黎墙纸
    Sunny1806@yahoo.com

    ReplyDelete
  11. Fitflop 每次看到我都忍不住去试试看, 不过我脚版型偏窄,怎么穿都不好看,加上价钱不太亲民,每次都默默离开。

    我也爱比较大的表,不过比较少这类 sporty 的表。绝对赞同,东西自己喜欢就好,毕竟穿在自己身上,还是自在最重要。

    ReplyDelete
  12. Uhh~~~ Don't give up on blogging sia~~ 我难得有个朋友也写部落~ 不让我变得孤寂嘛~~ 啊啊~ 墙纸我很喜欢啊!不参加哪里行!
    『我要巴黎墙纸 』
    awalkwithaud@gmail.com

    ReplyDelete
  13. 不要放弃部落格啦, 我们都是在部落格认识的嘛, 不是吗? 你的任何部落文章我都喜欢, 介绍美食保养等资讯,还有笑容具感染力的小龙。
    流苏Fitflop跟我的同款, 我的都被我穿到脱皮了,整个heavy duty就是。
    喜铺包我也爱, 最近出新花色我好想要!!!
    我要巴黎墙纸
    真的赢了whatsapp我就可以 :p

    ReplyDelete
  14. 『我要巴黎墙纸 』好美,好靓!
    不要放弃吗?我还要谢谢你好不放弃的精神及不吝啬的分享写作,我好喜欢浏览部落格的每一个blog,好棒,赞哦。

    Mei Wong~ wongcm78@hotmail.com


    ReplyDelete
  15. 喜铺真的很烧~ 很时尚叻 怎么可以称妈妈包?
    少女包行吗? 哈哈
    尤其是我最爱的polka dots!
    但是啊 代购费有点不可爱 所以就没买成!

    ReplyDelete
  16. 喜铺包很美很时尚!
    我喜欢你的Prada包!上回像网购的不过没货了!=_=

    我要巴黎墙纸! 祝我好运!
    email: york_mei@yahoo.com

    ReplyDelete
  17. 坦白说,我最近也很想放弃部落!可是跟你一样,舍不得!
    你买很多,Prada包,我眼睛blink blink!好美!
    『我要巴黎墙纸 』 最近在为房间油漆,希望它可以贴在我房间的墙壁啦。
    scyee0402@yahoo.com

    ReplyDelete
  18. 我喜欢看你的文啊!不要放弃这里,有时间的话才更新也没关系啊!

    你买了好多个cipu包!我还在犹豫不决呢。。

    喜欢你的Fitflop拖鞋,好看!其实舒服好穿的鞋是值得买的,毕竟拖鞋几乎每天都在穿啊!

    ReplyDelete
  19. 喜欢看你们一家三口的温馨照,喜欢看你分享的战利品等,希望你能继续写下去!

    ReplyDelete
  20. [我要巴黎墙纸 ]

    还没有机会到巴黎 贴纸暂时满足欲望 呵呵

    canice_kei2@hotmail.com

    ReplyDelete
  21. 『我要巴黎墙纸 』
    vivian198904@hotmail.com
    坚持了回忆起来这些都是值得的,还有超级喜欢那个手表啦

    ReplyDelete
  22. 『我要巴黎墙纸 』

    Nicole, email address is nicolesst@hotmail.com

    ReplyDelete
  23. 你比我下手更狂,连baby CT也不放手,Baby B Bag是买个小龙的吧?我们的眼光很一致,连选择的花色也一样。我超爱喜铺的B Bag,倒是CT Bag比较少机会用得上,所以现在有人问我意见,我首推B Bag,实用性大。

    然后还想说~~小香香水瓶手机壳我也买了,也是透明白色,呵呵呵!!遇到品味接近的朋友特别开心。穿过Fitflop之后,脚丫子被宠惯了,再美的拖鞋都引起不了我们,这点大认同!!!

    别放弃部落格,有空就上来写写分享文,永远要记得自己写部落格的初衷。艾尔菲铁塔的贴纸我喜欢,可是暂时没合适的空间给它,只好把它留给真正合适的网友。我有个心愿,就是在浴室中弄一幅艾尔菲铁塔的画,以小瓷砖拼凑出来的铁塔,让我每天洗澡都能望着它~:D

    ReplyDelete
  24. 纯粹来支持下不要放弃部落格的留言!
    巴黎铁塔贴纸我刚刚贴了一张在我家客厅,是180公分高的。我大爱它。所以这礼物就转让给你别的支持者吧!^O^

    ReplyDelete
  25. 那粉红色手机真的很可爱,手机壳也很美

    不要放弃部落好吗?有空就上来 =)

    『我要巴黎墙纸 』
    美云
    meiyin91@hotmail.com

    ReplyDelete
  26. 部落别放弃,维持当初想写的感觉,回味下,我们都支持着。
    喜铺包在妈妈部落里非常红这样,要不是打着妈妈包这个名字,我也想买一个回来出游用,看你们说那么耐的~
    手表我也喜欢大个,最重要自己喜欢,反正小小的也不大适合我~昨天陪阿老去看表,看他试戴好多只,自己也瞄了几只,忍住。
    哈哈哈!

    手机壳我最近也看上这一款,但是一直不敢下手,看你说的那么漂亮,想必实物真的漂亮!下次再淘宝,就一并入手~哈哈!

    墙纸,啊,我要我要!新房有一个角落特别空,我一直想要买一个墙纸回来,但一直拖一直拖~结果还是没有败。
    所以这个一定要参加!
    『我要巴黎墙纸 』!
    你懂得哪里找我也有我的资料=}


    ReplyDelete
  27. 再忙也浮上来支持潮妈妮可和小龙,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有空才更新,但是不要放弃哦~~(虽然我自己在放弃的边缘 =.=)

    你的手表真的很大,红色好看!!

    我们这里要买墙纸不容易啊,所以。。。
    『我要巴黎墙纸 』
    ivywongleelin@hotmail.com

    ReplyDelete
  28. 看到你买的包包好漂亮,我也想买啊!
    『我要巴黎墙纸 』
    Penny_story@hotmail.com

    ReplyDelete
  29. Fitflopd的拖鞋我始终、觉得太贵 :(
    『我要巴黎墙纸 』
    mimid3vils@yahoo.com

    ReplyDelete
  30. 初次到访,你好!

    一旦选定了心头好,就不必另觅新欢了。

    好的鞋子难求,也是女人必不可少的伙伴呐!

    要去巴黎了吗?预祝你早日梦想成真。

    『我要巴黎墙纸 』

    cutepenguin88@gmail.com

    ReplyDelete
  31. 不要放弃部落格~大家都会舍不得你的。

    喜欢巴黎墙纸,看起来很浪漫。
    『我要巴黎墙纸 』
    Ching Ee
    limchingee91@gmail.com

    ReplyDelete
  32. 部落格开始了就继续下哦

    ReplyDelete
  33. 不知道还来得及参加吗,试运气好了~
    『我要巴黎墙纸 』
    Ember / jhiayin@gmail.com

    不过huawei pink color的手机也太吸引人家了吧那颜色,好粉嫩!!

    ReplyDelete
  34. 我要巴黎墙纸 / pastapool@hotmail.com
    G-Shock 表我也喜欢,man 的女孩也可以很man 很可爱:D

    ReplyDelete
  35. 虽然FB & instagram一样可以看见你,但是毕竟部落里的文字交流比较有亲切感哦~不好放弃啦,我们都很不舍得你哦>.<"
    你的Prada包,我很喜欢,款式干净利落,还有你说的轻便很重要,女人都爱把一堆有的没的都塞进包里。
    『我要巴黎墙纸 』
    queenielai98@yahoo.com

    ReplyDelete
  36. 我要巴黎墙纸
    Myribena@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