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强颜欢笑

刚才你的举动,我很难过,虽然当时脸上还是假假的在笑><

躺在我怀里的你,看到嫲嬤时,你竟然主动伸手要她还把身体扑像她。我来不及反应!我只知道我很很很难过,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一直都很害怕担心自己白天要上班不能全职照顾你,怕你不亲妈咪。。我放工回家都很努力的陪你,虽然中间很多阻绕,很多人跟我争。可是我很想说-------我才是你妈妈,请他们不要跟我争好吗?白天不是已经交给他们了吗。让我放工后,给我们一点独处的私人空间好吗!不要等到要睡了,才让我们独处。我会难过。。虽然,也都难过了七个多月!!

芭比问为什么要计较这些。。我说他永远不会明白。。因为他不是妈咪.

宝贝,我是妈咪!妈咪爱你,永远爱你!


6 comments:

  1. 我了解那心情!虽然我宝贝还很粘我们两个(其实他还不懂@@), 但是我之前选择要做职业妈咪时就担心过这问题,结果从几个朋友的情况得知,ok的,不需害怕。如果宝贝要粘我们,即使我们(weekday)晚上才出现他都会粘的。我有个朋友就上班至8点这么晚的,但是回到家她的宝宝看到她就特别兴奋要她抱,所以不要担心太多。
    最重要是放工后的时间真的要给完你咯>.<
    所以我一放工我的家婆家公直接收工的,哈哈哈!你下次一放工就抱住你宝贝不放了啦~

    ReplyDelete
  2. 我好多朋友也都跟你朋友说的一样。我自己安慰自己说宝贝还小,还不懂事。
    问题我家公家婆他们在我放工后还是不放手。。他们爱孙心切我明白,可是我真的很在意他们一直霸着直到他累了才肯让我抱上楼><

    ReplyDelete
  3. 老人家这种行为不是有心的,你越放在心上就越看不开。况且从你决定交给他们照顾开始,就不能计较这些了。

    宝宝跟妈妈始终会心连心,别难过了!!

    ReplyDelete
  4. 明白他们的用意。。
    谢谢你=)

    ReplyDelete
  5. 忽然看见你这篇,现在小龙龙应该不会抗拒妈咪了吧?

    我前排也是很挣扎,小bb 不是该最亲我的吗? 加上旁人一看见她不要我抱就笑,我真的..

    后来换个想法,慢慢大后,女儿一定是最亲我的,因为这种关系不会改变。现在只是过渡期,我越不在意,人就比较放松,我不能硬gu gu一直想不开。
    后来,我发现bb 看见谁都会伸手讨抱,就我不会,那我就是最特别的那个了,我自己最先笑出来,对人说我很特别,事实告诉我,我越不在意,就越没事,旁人也会自讨没趣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篇好久了,你还看到 XD
      像你说的,越不在意,自然而然会放松些,好过一点。小龙现在的第一名是我了,耶耶耶!!
      之前的占有欲很强,很害怕失去第一名的位置。现在小龙长大了,真的知道妈妈很爱他,所以也好爱妈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