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On leave做什么?_?

拿了三个月的产假后,都好少拿假。那天check了system才发现我竟然还剩19天的leave要在年终前clear。。我就随便key了今天的 leave,总之芭比off我就尽量安排onleave,这样我们一家相爱,happy family的时间会更多。。算算一年365天,我用了90天产假再加上27天的annual leave,总共休了117天。。哈哈。。一个字形容-----爽!!
自从当了妈妈,我很少有机会睡超过早上十点。就算休息日也一样。因为浩浩的生理时钟在8-9点左右,这段时间他自动会叫我起床。如果没有什么特别活动,帮他梳洗完毕,我们一家会去吃个早餐。吃完早餐,大概是十一点左右,又是浩浩睡觉的时候了。芭比通常在这时候会看pps或洗车,妈咪就抓紧时机睡午觉。
一点左右,浩浩睡醒。吃粥,冲凉----然后我们通常会带他和朋友一起吃午饭聊天。。其实还没聊到几句,浩浩就开始擦眼睛擦鼻子---这个时候已经快接近四点,又要回家睡觉了。浩浩不习惯在推车里面睡觉,再累都不睡。所以我好羡慕那些会在推车里睡觉的宝宝。如果浩浩这样,我们出门的时间可以更长一些><一直好想带他去新加坡,可是都担心他不睡觉,会哭闹。
六点左右,浩浩睡醒了。。我们通常会去ioimall,tesco或jusco用晚餐再顺便带浩浩逛街。。
九点左右回到家,梳洗完毕又是睡觉的时候了。。这样就结束了我们一家三口相爱的一天。。呵呵:-)很无聊吧^^






4 comments:

  1. 好羡慕你有好多的leave!!我的Leave好像被用得七七八八了,怀孕时状态一直很不好到后期,所以那时一直拿假=(

    我喜欢偶尔拿leave这样一家简单出去走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总之一家三口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开心。
      我的leave每次年头不舍得用,结果到年尾用不完就随变apply,我还试过apply了leave,结果忘记了又回去上班><

      Delete
  2. 90天产假!!你公司的福利太好了!!

    其实一家三口简简单单度过亲子时光并不无聊,重质不重量啊!!:)

    ReplyDelete
  3. 我公司的的staff benefit真的很好。90天的产假好多人羡慕!可是对新手妈妈来说,再多也不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