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产后瘦身产品

怀孕期间一直很担心自己瘦不下来。怀孕前体重44kg,怀孕后期55kg。一生完后,体重下降到50kg,离目标体重还有5kg!看到肚子虽然小了很多,其实基本上看上去还是像怀孕三个月。某天坐月子期间,爸比看了问我,你肚子以后是不是就这样了><我很生气的回答说我不知道。。看到那个肚子简直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从25寸腰到生完后的30寸(我欲哭无泪)而其还有那条褐色连着肚其的印,誓言我要减肥恢复从前的身材。
坐月子期间,urut的kakak教我每天包扎肚腩。饮食方面则尽量不吃油也不碰盐,白饭则以五谷米代替。菜色都已清淡为主。也吃好多樱桃和番石榴。(因为我真的很很很怕肥)
出月后很努力的搜索有关瘦身消肚腩的资料。结果,我人生的第一只瘦身霜是sasa的star product---Collistar intensive abdomen and hip treatment晚间臀部腹紧致霜..这只来自意大利的产品,采用植物干细胞原理,能有效分解脂肪,减少皮下脂肪集聚,更可以防胶原蛋白分解,排水消肿等等等功效。。
这个膏有淡淡花香,挤出来可以看到一些小颗粒。刚开始擦在身上有一点点刺辣,几天后刺辣的感觉就没有了。我以旋转打圈方式擦在腹部和臀部。。用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肚腩有小到,而且皮肤真的比较紧,不像之前那么松了。现在已经用上第二支了!

由于collistar适合晚间使用。我又可以为自己找借口买多一支白天用的---clarins extra firming body cream。据说这是生产后妈妈必备的body cream哦。我选的是cream type质地较于浓稠,但擦在身上很容易被吸收。它的味道聞起来很舒服,好一大罐,我都拿它擦全身。功效方面也是大同小异,可以紧致肌肤,防止肌肤松弛。用了将近七个月,我觉得它的功效是有的。我皮肤有滑到..哈哈。。

在我努力不懈的擦瘦身霜和饮食照顾下,在第四个月后,我已经恢复原有的体重,腰围则还要减去一寸半就可以回到过去25寸腰了 >< 我还要努力,我不要带着泳圈过下半被子!




4 comments:

  1. nicole!!!你很棒!!!我的目标又多一个了!
    我不努力不行了!

    那个sasa的star product---Collistar intensive abdomen and hip treatment我有兴趣!多少钱?pm我可以吗?还有clarins的也是。
    我也刚拿了clarins的cream,但不一样的。

    我现在什么都要尝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collistar没记错应该是一百三十多还是一百五十多。clarins的rm225.
      我觉得collistar的会比较有效。。
      你再努力。。可以恢复的。↖(^ω^)↗

      Delete
  2. 你怀孕后的体重是我的合理体重耶~>_<

    卸货后看着那变化不大的肚皮确实很泄气,你还有在哺乳吗?

    那个sasa的瘦身霜我要笔记下来,希望也能帮到我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四个月开工后就停止哺乳了,没有时间挤奶,再来他不要直接吸我乳头><

      Collistar真的不错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