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自从有了你

自从有了你,

手臂肩膀突然变好厚!

自从有了你,

邻居小孩竟然叫我安帝><

自从有了你,

没有了午睡习惯,忘了睡到早上十点是什么滋味〜

自从有了你,

早上大解冲凉必须速战速决!

自从有了你,

却多了一个逛街的理由。

自从有了你,

出门的包包塞满baby的东西!

自从有了你,

开车上班时就想着赶快可以放工回家看你!

自从有了你,

除了买女人我最大,还要看看妈咪宝贝和育儿杂志!

自从有了你,

喝酒狂欢的活动我快忘了怎么进行!

然而

我不会埋怨那些因为你而不能做的事〜


因为自从有了你,

我的生活多了很多惊喜^_^

浩亦宝贝我爱你^_^













6 comments:

  1. 很sweet的一篇告白咯!!:)

    永远不要抱怨小孩对原本生活造成什么负担,应该enjoy这些天使们带给我们无限的幸福和快乐!!

    ReplyDelete
  2. 对对对,我也不敢在我女儿面前抱怨她什么。只能暗地里想……
    不过哟,我想妈咪这些抱怨都是讲爽的。我们怎样都是比较享受这种“负担”;哈哈!

    还有,你的身材是恨死隔壁人的,还要说“手臂肩膀突然变好厚!”
    那么我这种不已经变成“加厚骨肉”了吗?


    ReplyDelete
  3. 对,自从有了你,我的人生就会改变了。也增加了乐趣^^

    ReplyDelete
  4. 我好感触哦!!*抱一个~~~~

    这真的就是妈咪的心情!真的!!!我好像在读着自己的告白 =)

    谢谢宝贝带给我们的变化我们的生活,虽然忙虽然累,但我不会埋怨宝贝们,真心的只会感谢他们的到来,给我们当了妈妈的感受,给我们最简单的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5. 是妈咪的最能了解这篇告白!

    这里留言的每个妈咪都是伟大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