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ugust 2013

「無題」一歲了

以前自己只是個潛水者的時候,「魔鬼情詩是我最愛看的。然後因為「魔鬼情诗」我又不小心爱看「珊言凉语」〜 當時Mikiko的爱情坟墓我也有常去〜 說真的,那時候我真的就只是去這三個人的家而已 XD

後來的後來,也開了屬於自己的部落格,那時候純粹是想紀錄一些關於小龍的事情.就這樣,「無題」誕生了。一開始我擔心自己會是三分鐘熱度的blogger,(因為之前有開過一個部落格才寫沒有兩三篇就關掉了!XD)沒想到這次自己這麼認真,這麼堅持,寫著寫著〜認識了越來越多朋友。Blogging也成了一種習慣。

在這裡,我很高興認識了班部落格友。當中大多都是跟我一樣愛扮美,愛吃愛買的朋友,还有一班漂亮的人妻媽咪!大家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愛寫,愛分享 〜 可是我自認文筆不好,你們看到我的爛文不要偷偷笑我okay!

部落格遊覽人數頻頻上升還有大家的留言都是「無題」的推動力。謝謝在「無題」留言的每一個你們。

呼呼〜「無題」一歲了!生日快樂吧! XD 哈哈哈哈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27 comments:

  1. 「無題」,生日快乐。
    很开心在这里认识你:)

    ReplyDelete
  2. 那你现在喜欢来《纹。言雅叙》 某 jek??
    快点说你也爱我!
    嘻嘻嘻嘻

    无题要继续陪我走下去啊~

    ReplyDelete
  3. 来来来,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我也好开心认识你〜嗯,现在我的「魔鬼身材」有没有爱?(摆明了抄ah moon)哈哈哈!
    我们要继续blogging,万岁!

    ReplyDelete
  4. 「無題」生日快乐!当我知道其实你也在写部落时,内心是超开心与兴奋的,因为朋友当中终于也有部落客了!Those who doesn't blog, will never understand the bloggers!
    部落格万岁!部落客万岁!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无题]生日快乐!!
    希望你可以继续写下去 :)
    Happy blogging!!

    ReplyDelete
  6. 无题,生日快乐! Y(^_^)Y 继续blog下去

    ReplyDelete
  7. <无题>生日快乐,再接再厉哦!

    ReplyDelete
  8. [无题]生日快乐!!
    加油继续blog下去,我很喜欢看!!

    ReplyDelete
  9. 哎呀,我有点害羞,你偷偷看了我一段时间才来给我认识你hor! 哈哈哈!
    还好你有开了这「無題」,要不然我们怎么认识呀!怎么知道有这么一个靓妈的存在呀!

    真的很开心可以透过部落认识大家!^^
    上次在香港我与Eugein聊起,我们都觉得很开心因为做了妈妈认识了很多妈妈博友。
    好喜欢部落世界就是了 =)

    「無題」,一岁生日快乐!^^ 记得要继续写下去ok!^^

    ReplyDelete
  10. 继续写,我也爱看。
    祝你的无题家,一岁生日快乐。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 !!
    繼續寫,你會認識更多 更多的樂趣。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也是从魔法情诗哪认识无题。。。当初也觉得很奇怪你的名字。。。哈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3. 哈~其实我的潜水隐会比较大,希望我们能坚持下去!
    为什么我会潜进无题?那是因为你叫无题。
    无题原来才一岁,那我算是前辈咯!虽然中间停了一大段。
    无题,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4. 我好像没在你家留言。。。不过我有进来看看!
    无题,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leanne你是潛水者。謝謝你!

      Delete
  15. Sis, 太后丽30/08/2013, 15:32

    无题, 生日快乐!
    是不是该帮你的部落格取个响亮的名字啊?!

    我们不是在BLOG认识的,但情谊是通过BLOG而维持~ 所以你要继续写下去噢~ 加油!

    ReplyDelete
  16. 呵呵恭喜!还有生日快乐,很高兴你有坚持下去!

    以后要多点分享你的生活点滴!

    ReplyDelete
  17. 无题生日快乐。。。
    继续加油咯。。

    ReplyDelete
  18. 你好棒哦!
    我每天早上起来check mail就偷偷看大家的部落,自己呢则懒惰和大家分享...(我好自私哦....)
    加油呀!我会继续努力偷看的...嘻嘻!

    ReplyDelete
  19. 无题生日快乐!
    我以前也几潜几家,慢慢的才加到今天的数量,(还是少啦)。
    很开心能在这里认识你,也很爱看小龙近况,好让我有心情准备,改天B仔的行为和情况!

    ReplyDelete
  20. 我是因为你拍小龙一张差不多要和椅子一起跌倒的照片进来的,就越看越有趣,然后就看你每次逛ioi,我也是,不过是在selangor 这里,哈。
    加油一直写啊!
    (还有,你欠我carseat照片,呵~还记得吗?)

    ReplyDelete
  21. 谢谢魔鬼情诗成为了你的Top 3,厚爱了!!
    其实你的部落格我也很爱,再忙我也会捧场,不敢说100%留言,但应该也能符合98%的留言率。
    一周年快乐,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
  22. 祝无题一周年快乐!继续写,我们会继续捧场!

    ReplyDelete
  23. wow wow...祝一周年咯!!! 我们一起 blog下去!!!

    ReplyDelete
  24. 謝謝大家的厚愛!!希望這份熱誠會一直堅持下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无题》生日快乐!忘了几时开始逛你的家,感觉有段时间了!
    虽然每次不是第一时间留言,因为部分照片我在家才看到,但是肯定会进来看:)
    很高兴认识你!继续写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