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14

三妻悠闲叹茶天

12-27-2013

八起-Yaoki-日本餐馆的日本菜口碑向来不错,三妻约好在八起吃午餐庆祝过期圣诞节兼替刚卸货不久的Haze小庆祝一番。(Haze早在11月初诞下可爱的小男娃)

八起的生鱼片非常之新鲜,厚厚的一大片,咬在嘴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 XD



其它的特色小菜也都做得很好,除了用好吃和不错吃来形容它们之外,应该没有别的形容词我用得上了。(词穷Queen 非我莫属!)



吃吃喝喝+闲话家常。。就过了一个午饭时间



明明约好饭后要去SPA却又阴差阳错的来到了Victoria Rossa 喝下午茶

外貌不凡的白色小屋其实内有乾坤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在JB刚开没多久,里头尽是一股浓浓的维多利亚风





精心设计的餐牌






由于是刚吃了日本菜就直接过来,我们肚子也撑不下吃的了,三人点了两壶花茶



这里的茶具高贵又精致,听说都是从英国带过来的,大爱!





茶壶都穿上了漂亮的花衣,让单调的茶壶增添了不少贵气!特别的是每个茶壶都挂着自己的小标签(写着茶的名称),目的是为了方便顾客区别茶的种类





超爱这台古董唱机



喜爱茶叶的顾客也可以把茶叶买回去。我算是个爱茶之人,可是目前要在家跷脚叹茶的机会应该不多,倒不如来直接来这里假扮贵妇喝茶算了!



这里的花茶价钱不贵,一壶大概RM12左右,还可以refill  XD

三妻窝在Victoria Rossa的午后,很悠闲。即使没有天天联络,即使喝茶时候有人拼命玩上网手机、有人拼老命玩自拍,即使席间忽然一阵沉默,也不会有人觉得尴尬…总之话题一来,那种好朋友的感觉自然马上回来!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128,Jalan Dato Sulaiman,
Taman Abad,80250,JB.
Tel:07-3363063





21 comments:

  1. 恭喜Haze诞下男娃,看到照片的时候真的很难以置信她是初产妇,恢复得好好哦!瘦子有的优势,她出月了,你们又可以出来叹茶聊天了~
    是说这家Victoria Rossa我们那天去不成,无缘~

    ReplyDelete
  2. 你的朋友Haze一点都不像刚生产不久后的妈咪!你们都瘦瘦一族!
    恭喜她哦!^^

    生鱼片!!我的最爱!!每次看就很像立刻去吃了!
    lol 形容食物我也是除了好吃不错吃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xDD

    Victoria Rossa很有贵妇feel!我发现你们很哈这样feel的餐厅cafe,不是bungalow就是小屋好有特色!
    以后应该会常去这里聚会了吧~
    你当天打扮有贵妇+小性感!whee~~~~~~~~~

    ReplyDelete
  3. 你的打扮很性感,颜色很sweet,很好看!!
    Victoria Rossa 家的茶壶好漂亮,呵呵~~

    ReplyDelete
  4. 生鱼片!看了流口水,还那么厚~~~
    我喜欢那个cafe的环境,真的很class的feel,感觉在里面会不知觉的要保持淑女的动作举止这样。。呵呵~
    下次要去试试,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5. 下午茶又有好去处了!而且很靠近我家叻!!

    ReplyDelete
  6. 三文鱼刺身,wooooo,流口水!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如果在KL 的话,应该我会时常帮衬,因为我是英伦风迷……好漂亮!好漂亮!

    哦,昨天在家看不完一整张照片,看见半身罢了,以为你和芊芊有同一件paddle pop裙子。

    ReplyDelete
  7. 你很sexy~~~~~~~~辣妈!!!!!!!!!!!!!

    ReplyDelete
  8. 你们真係班耐叹,真会享受人生!羡慕^^

    ReplyDelete
  9. 真的是喝茶好去处,好用心的布置,尤其是那餐单漂亮象本书。
    好朋友就是这样,有话就说,心照不宣的默契就是挚友。
    这是篇漂亮的分享,都是美美的~

    ReplyDelete
  10. vivi,
    haze是超级无敌瘦的,她坐月子我去找她时就已经瘦回来了。她现在一个人顾两个孩子,有得忙,出来的时间也没有以前多了!
    Victoria Rossa还有很多机会去,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XD 不过听朋友说那里的下午茶没有很好吃。

    珊,
    我代haze跟你说谢谢!
    我也是那种看到生鱼片就无法自拔的人,怀孕时候不能吃生鱼片最辛苦了。
    JB的cafe没有KL多,我才羡慕你们那里的cafe。victoria rossa很适合姐妹淘去谈心,我在想如果跟芭比两人去好像会很奇怪,哈哈哈 XD

    宅妈,
    那茶壶我是超喜欢的,很特别!碎花好有公主feel

    viv
    八起的寿司生鱼片都超新鲜,我的日本顾客大力推这家日本餐馆呢。
    哎哟,不用扮淑女啦,自然做回自己就好了!

    茉莉花,
    你好^_^
    是啊,有这样的cafe对jb人来说是喜事。

    moon,
    很快你就可以大吃特吃生鱼片了!
    最近Jb很哈房子变身cafe,这家的花茶很好喝,也不贵!常去不会伤荷包 XD

    eve,
    我会害羞,脸红!!

    CsL,
    老师,“班耐叹” 。。笑死我了。life is short,真的要好好叹

    dayana
    这家cafe吸引好多女生,男生肯定不会欣赏!
    我喜歡和她們出來,沒有勾心鬥角,不做作!


    ReplyDelete
  11. 那个生鱼片好厚好鲜美。
    美人妻+美食+美景=赏心悦目的搭配!

    ReplyDelete
  12. 你穿得很甜美leh!
    还有,我也喜欢他家的墙纸 :)

    ReplyDelete
  13. 你的衣服还真的很配那个Victoria Rossa cafe! 美!

    ReplyDelete
  14. 生鱼片好厚好厚!我好像没见过这么厚的哟

    你打扮很美!性感甜美 ^_^
    衣服颜色很特别哦,好像彩虹颜色这样

    ReplyDelete
  15. 辣妈叹贵妇下午茶!赞!

    ReplyDelete
  16. 你很索啊~辣妈
    那家cafe很舒服,我也想开家这样的cafe~
    还有你朋友真的不像刚生完耶,恭喜她咯

    ReplyDelete
  17. 厚厚的生鱼片是多么鼓舞人心啊!!我脑电波弱,特别对生鱼片。维多利亚茶馆漂亮是漂亮,但我的眼光还是默默停留在你身上,小龙妈咪的魅力比较强大!!^^

    ReplyDelete
  18. 你知道吗?照片看不到了!好在我之前就已经看完了,知道你这一篇是穿了一件colourful飘逸的平口装,很漂亮!你真的是漂亮妈咪〜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