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14

小龙两岁生日小记

大家新年快乐。新年都在大吃大喝,导致年初二就喉咙发炎,接着伤风咳嗽统统一起找上我。新年拿了长假休息了8天,好不想上班,也提不起劲发文…XD



-------------------------------------




1月26日,小龙的两岁生日,事前没有特别计划,生日每年都有,是一个庆祝,不需要大费周章,买一个蛋糕,吹个蜡炬,小龙快乐,是我心中最好的庆祝



Verbena牌子的小叮当造型蛋糕是小龙自己要求的。是的,小龙已经有自己的主见了。是说我问了他几次要什么造型的蛋糕,Barney,Pororo,Minions和Thomas 等等等卡通人物我统统问过了,每次他都坚持回答说要当当。

选在麦记庆祝,原因很简单:吃饱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我弟弟的名言 XD )

小龙对生日没有什么概念(虽然事前一直有提醒他说是他的生日),不过他知道生日肯定有蜡炬和蛋糕。为他唱生日歌的时候,他就好兴奋了




生日歌一唱完,小龙已经抓好timing吹蜡炬了。小龙很爱吹蜡蜡炬,可是每次都吹不灭 XD




生日的前一晚,小龙在外婆家也有预先庆祝生日。那晚小龙真的很开心

每次家里一有人生日,家里所有的小朋友都会围在蛋糕前面。大家都好希望自己是蛋糕的主人 XD



这张小龙的NG照,表情超级好笑 XD




小龙:哦耶,我终于正式踏入Terrible Two了!

生日当然少不了礼物,小龙的大姨、二姨和三姨分别买了叮当背包、玩具钢琴和乐高给小龙。部落格的小乐妈咪和棠棠妈咪也有送礼物,小龙很喜欢你们送的礼物噢~还有上一篇留言生日祝福的叔叔阿姨们,谢谢哦




之前惜字如金的小龙目前已经开始叽叽喳喳了,从之前的只肯说单字到现在已经可以说完整的一句话,他真的一瞬间长大好多

真的好快,为人母两年了,和小龙在一起的时间越久,感情就越来越深厚,这些日子以来看着他成长是我最大的快乐! 虽然小龙还不会许愿,不过有我默默为他许了小心愿,希望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过每一天!

1月26日,你的生日我的受难日,谢谢你让我的人生更加玩美









16 comments:

  1. 小龙很开心哟~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2. 小龙快高长大! 还是有包包脸噢 XD

    ReplyDelete
  3. 两岁了!愿他平安快乐的成长。不知不觉那么大了,是不是会舍不得他长大?

    ReplyDelete
  4. 小龙生日快乐^^
    喜欢那份生日礼物就好~

    我们一前一后去看小叮当
    如果真遇到的话,那该多好啊~

    ReplyDelete
  5. 希望小龙平安健康快乐长大!

    ReplyDelete
  6. Terrible two了!妈咪你准备好了吗?:p

    好喜欢小龙的笑容!看到都很开心 ;)

    ReplyDelete
  7. 小龙生日快乐。。
    小龙妈咪,麻烦你再Email我多一次你的地址。。
    我那时候写错了email。。。paiseh
    e89_qian@hotmail.com

    ReplyDelete
  8. 小龙笑得好开心哦,一定很喜欢自己选的蛋糕。。
    祝小龙健康平安长大!

    ReplyDelete
  9. 小龙最爱果然还是叮当^^有带他去看叮当展了吗?
    一班小朋友一起庆生好幸福, 这才是童年嘛!
    祝小龙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10. 小龙,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小叮当蛋糕就是为小龙度身订造的啊!他是叮当粉丝不是吗?丫丫没有特定卡通粉丝,基本上她也不怎么看卡通,她喜欢看广告歌,手舞足蹈的~很昏!>_<

    小龙笑起来依然电力十足,而且笑容藏着腼腆,这种男孩很抢手的喔!哈哈哈!最后祝小龙生日快乐,快高成长,继续当个迷人的小子。

    ReplyDelete
  12. 给小龙来个小叮当蛋糕最适合不过了!你给了我概念,我该为佟b准备什么卡通的两岁蛋糕了!!!谢谢!哈哈!
    孩子看到自己最爱的卡通是最快乐的!

    小龙真的好开心!!看得出他好喜欢叮当!而且他怎么会笑到那么靓仔的!!好厉害笑!我佟b很爱笑但是对着镜头就不怎么笑>_<

    去mcD庆祝是很不错的idea! 吃完拍拍屁股走人哈哈!!!
    好幸福看到你们都已经是两岁孩子的妈妈了!我怎么突然好感触啊!哈哈!!!

    ReplyDelete
  13. 小龙,生日快乐!快乐宝贝很多人疼爱!
    看到孩子一天天长大,会莫名其妙怀念起他小时候的样子,那副BB样!
    话说Terrible two,我家娜娜好像已经有那个现象了,晕~

    ReplyDelete
  14. 小龙,生日快乐!!!好羡慕你有当当蛋糕哦。。红姨要都没有。。>_<

    ReplyDelete
  15. 原来小龙是水瓶座男,和我一样,他长大后可会是个感性的男孩。

    叮当蛋糕好大个,超喜欢他笑到眯起眼灿烂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让人舒服。

    ReplyDelete
  16. 叮当蛋糕很美哦!!!
    小龙生日快乐!健康长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