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我爱保养 之 护子宫,说排毒

前阵子,一直面对生理期狂长暗疮的问题。那次机缘巧合下,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REJEUNE

朋友介绍我说Rejeuene能帮助我改善体质后,我开始使用了Rejeune Woman完美女性呵护乳霜



独有的纯天然草本複方加有香蜂草和罗马甘菊精油,主要调整女性因荷尔蒙分泌不平衡,而引致体内雌激素及黄体素分泌失调,导致月经週期出现经痛、经血过多或过少,及经期前症候群和更年期障碍等问题。

主要成份:野荻苇草萃取精华、月见草油、檀香精油、香蜂草精油、罗马甘菊精油

Rejeune Woman是保护子宫的按摩乳霜。它可以改善身体衰老状况以及失调所引起的肌肤问题,还可以调整女性荷尔蒙,促进新陈代谢。子宫的保健养生对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每晚睡前,将乳霜按摩在腹部(至三角部位)、腰部和颈部至吸收。使用了Rejeune Woman了一个月之后,我看到最明显的改变是月事前只长了两颗暗疮,而且不是无头暗疮!是说之前每次月事前几天我脸都会暴长无头暗疮,碍眼的暗疮真的让人非常懊恼。

Rejeune Aquamqi D'Tox排毒素我也好爱



有人说排毒比进补还重要,如果身体 的毒素囤积太多,吃再好的东西,身体都吸收不了它的营养。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接触排毒,以前总有个错误的观念就是需要减肥的人才要排毒。其实我错了!!长期在外用餐、服用药物、环境中的压力、缺乏运动…的人都须要进行排毒。以上的情况好像我都有。。。那我这活了三十年的身体里面究竟蕴藏了多少毒素?

Aquamqi Dtox 以独特配方结合蔬果如香蕉、胡萝卜、凤梨、芹菜、甜菜根与大麦能帮排毒之余还可以清洗结肠。Dtox含天然的结肠清洗成分西莲谷,可协助您去除好几磅长久积压在结肠上并发出臭味的食物残渣。
此外,里面含有的消化酵素、益生菌还有小球藻都是我们身体非常有帮助。



第一次喝了D tox后,我还担心会要一直找厕所,因为之前看过同事服用某个牌子的排毒后,一天排便次数可以高达六七次那么多!Dtox就没有给我这种困扰,只不过我发现喝了Dtox后便便的形状好像有不一样,而且都浮在水面上。据说因为含有足够的纤维素,密度比较小,因此便便能浮在水上。虽然纤维素不能被吸收,但可以帮助肠道蠕动,有利于营养的吸收,并能清理肠道里多余的脂肪,还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呢!


现在每晚睡前我都会喝一杯Dtox,让Dtox把身体里面的毒素统统带走。DTox的味道我很喜欢,像在喝果汁一样。可是,我发现自从喝了Dtox,我好像吃得更放肆(导致最近好像包包脸越来越严重),就因为想到还有Dtox帮我排毒 ><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应该要节制一点,少乱吃乱喝才对!

那天,Lek有提到说备孕中的人可以先为身体进行排毒,让身体毒素排出来,给宝宝一个更好的地方发育,看来,我现在进行排毒是最好不过了。而且,现代医学和中医都一致认为毒素就是万病之源,大家赶快加入排毒的行列吧。

Rejeune Natural Propolis天然蜂胶我也在服用着


蜂胶是蜂蜜从树木嫩芽,树皮及植物上采集而来的树脂,天然的活性抗生素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抗菌防腐,抗老抗氧化,促进伤口愈合,对皮肤、口腔和肠胃等等都具有一定的功效。

一直以为蜂胶像蜜糖一样甜甜的。其实蜂胶的味道和蜜糖一点都不像。我形容不出来它的味道,有点酸,又好像有点辣。最贴切的形容词我想应该是“不好喝”。我是每天睡醒后,滴两管蜂胶汁加入温开水这样喝。虽然味道真的不好,可是为了健康,我还是硬着头皮喝下去


Rejeune 提倡由里到外的健康,它家的肌肤再生保养系列我目前也在用着,迟些时候我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是说年纪越大,我是越怕死注重健康。人人都说,拥有健康就是财富,若失去健康,生活怎会美满?

这不是一篇和作文,纯粹想和大家分享好慷而已
对Rejuene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它们家的网站了解更多-----http://rejeune.com.my
原来香港艺人邵美琪是ReJeune董事兼代言人呢




15 comments:

  1. 听起来很不错~ 不过不懂贵吗?

    子宫保养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给那些准备怀孕的妈咪们。。

    至于那个D Tox,这个牌子我没听过,不过排毒的确很重要!

    ReplyDelete
  2. 排毒真的很重要,我也每天喝排毒的!因为有时候我们的宿便是没有办法拍完的!
    呵呵

    ReplyDelete
  3. 几年前出席过Rejeune记者招待会,也有幸看到邵美琪,当时对着产品很好奇,可惜他们送了固本给我,我后来忘记去try~~~

    ReplyDelete
  4. 是直销产品吗?孤陋寡闻没有听过这牌子。
    子宫保养真的很重要,生了孩子当妈后才明白子宫对女人的重要性。
    排毒的那罐会贵吗?

    ReplyDelete
  5. Hayley,
    价钱没有很便宜,我是看到我朋友用了不错才刚下手。
    是啊,子宫是宝宝住的地方,真的要照顾好好。
    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牌子,看到它们家的产品都是全天然的我才安心使用。

    yumiko,
    排毒对我们真的很好,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快乐的生活。

    eve,
    你浪费了。
    rejeune的经络按摩很舒服,我超爱啊!

    vivi,
    这不是直销牌子。一开始我也以为是直销产品。
    排毒那个一盒20包,rm220。买两盒的话,第二盒40%。芭比他现在也有排毒呢。

    ReplyDelete
  6. ReJeune我知道也是因为邵美琪是股东和代言人的关系,原来它的产品还这么讲究,我对那个乳霜有兴趣,大概需要多少钱?是每天涂在腹部按摩即可吗?排毒的纤维饮我最近也在喝着一个新产品,宿便毕竟有碍健康,隔一段时间就必须排清它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牌子推崇里到外的保养,还蛮不错的。
      我试过它家的经络按摩,舒服到爆!有机会你也去试试看。
      那乳霜rm225。

      Delete
  7. 子宫的保养对女人真的非常重要!

    我觉得身体有定期的排毒,皮肤也会比较好!

    ReplyDelete
  8. 妮可:我对排毒的有兴趣,刚做完月子。。感觉好多毒素在身体,是时候让身体排毒了!!哪里可以买到这个排毒的??

    ReplyDelete
  9. 我还真的不认识这牌子>_< 谢谢你的分享介绍。
    排毒是好的,但是那种一天跑几次厕所的排毒很恐怖>_< 这个听你说还不错!生产后可以看看。
    我产后及备孕前都一直有在排毒,但是我老实说我是完全为了减肥 xD

    ReplyDelete
  10. 呵护子宫真的很重要,就算生了小孩也是要照顾,我是每个星期吃一盒白凤丸吧了,人家说子宫不要冷到,需要定期补一补。
    排毒我也是认同,我是吃别的牌子的,肤色真的会变得不一样,你说的排毒素我会留意一下。

    ReplyDelete
  11. 排毒保护子宫这件事我也认为很重要,你这个牌子虽然没有听过,但看你介绍好像很棒。
    我之前吃过会跑厕所的排毒,结果真的跑厕所跑到怕,过后停止后,好一阵子不会大号才知道吃了一个时期身体会依靠那排毒的。之后,就不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