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October 2014

离不开吃喝败家的杂记

近期没有更新部落格,其实只是一个字在作祟

每当想写部落格时候偏偏就是想睡
觉,
忙着的时候有偏偏想更新文章
人永远就是这么矛盾…

我觉得自己很在行写杂记,因为可以什么都写进去,像Rojak这样乱乱篇成一篇又可以交货了…(虽然我的读者没有几个!)

马照跑,舞照跳…(工照开,饭照吃,钱照花)我最近还是老样子,说到样子,就给大家来张疯狂自恋照吧!XD




公司最近在做大装修,乌烟瘴气的,戴着口罩上班是近期新造型。戴着口罩上班呼吸都不舒服,我没事都不会呆在公司太久!



八月中赴了KL one day business trip,午餐友人带我尝了黑风洞著名的生虾滑蛋河。火候十足的滑蛋河每一口都尝到大虾的鲜甜味,最令人兴奋的是大虾里面裹着满满的虾膏(胆固醇那回事我是暂时把它搁在一旁)!



办完公事还有一点时间就到了对街Harrods Cafe叹杯咖啡吃个甜点才回家。Harrods 给我印象就是珊珊和佟B拍拖的地方,可惜那天他们没有在那里拍拖 =(

五颜六色的马卡龙看了心情就跟着colorful起来,虽然明明就觉得它们太甜了,可是还是很开心把它们吃完!


Harrods焦糖布丁味道很好,我在JB很少吃到好吃的焦糖布丁(Macho Vintage 的除外)


五福成Sutera 有家刚开的意大利餐厅Gin Gastronomy Italian。对西餐甚少研究的我觉得这家餐厅的食物还不错,单凭着食物的卖相经可断定厨师的用心!


Mount Austin的Burger Builder是间主题餐厅,里头的玩具神手车子很受我家小朋友欢迎。那天我点了黑炭汉堡,真心说我还是喜欢吃路边大马风味的Ramly Burger!




Nusajaya的Little Big Club已经去了第二次(小小声地说第一次去的游记还没有生出来)。Little Big Club真的是小朋友的玩乐天堂,小龙最爱就是这小飞机,坐了n次都不觉得厌倦


因为Little Big Club,小龙认识了BOB,然后又有了个新偶像!



每年农历八月九月总免不了受邀出席婚礼喜宴。我总算也有了新的出席伙伴XD


小龙参加喜宴很有参与感,不吵闹都乖乖陪坐。
饮胜环节他最喜欢

他爱玩开朗的性格惹来好多朋友同事找他拍照。搞到好像他是新郎一样!


Toki Choi的衣服我其实on & off都有在buy。每次买的原因都是为了清掉累积分数,不是借口吖 XD


这是前几天在H&M的收获!

我上班大多都穿露脚趾高跟凉鞋,少穿包鞋,最大原因是每次穿包鞋都被咬脚趾。同事介绍了我个厂家可以量脚身定做鞋子,款式、高度、颜色都是根据个人喜好打造!


这就是我独家拥有的小红鞋,穿了将近一个星期,脚裹脚趾都没有受伤,走整天都好舒服!我终于买到一双好的包鞋啦…唯一的小小遗憾就是选了2.5寸半的鞋跟,我是觉得还可以再高一点啦。没关系,有遗憾的话下次再做多一双吧!

适逢农历九月又是九皇爷诞,几乎年年风雨不改都会过去庙宇上香祈福。我告诉小龙:拜拜的时候也可以顺便把想要的东西告诉九皇爷,如果你乖的话说不定愿望会实现!当下他就双手合十对着神像问:'请问我可以买一个balloon吗?'
当时跪着祈福的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小孩也真的太天真了吧!
结果,九皇爷真的有显灵哦!XD XD


最近爱上珍珠,项链、耳环、戒指都离不开珍珠!尤其这条珍珠项链是有点比较夸张,本来想戴上班可是又担心同事会笑说我戴耳机出门!


十月 OCTOBER Fest 啤酒节,我又有借口喝啤酒咯!这个月喝酒还可以收集啤酒杯,看来我可以收集好多咯



再累我都不会嫌下厨麻烦,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厨房是我第二个家。近期有拍照做纪念的作品有槟城laksa、姜葱田鸡、蘑菇番茄意大利面、吞拿鱼螺旋面


想吃下午茶却又懒惰出门的这天唯有自己在家翻冰箱变魔术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餐,但每次做好都换来有小小成就!


周末来临的夜晚心情总是欢愉的,疯狂大吃好像一点罪恶感都没有
彩虹花园这家KK 渌渌有着300多种选择,爱吃渌渌的我,光是看就好兴奋了!


我的杂记若没有分享护肤品,你们会不习惯吗?呵呵呵…最近新败的有韩国人气HERA CC cream和气垫粉底,还有一些也没有拍照



近期再忙也当然没有忘记蒲啡,喜欢在傍晚放工前来杯精致的拉花咖啡才"call it a day"
是童心未泯吧,我最近也很爱要求做小熊的拉花图案!





我的杂记不外是吃喝拉撒乱败家这样…
时间有限,下一篇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生出来啊!






25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是头香快cium我~xD
      我最爱看杂记!!你的杂记包含一切大家爱看的,血拼花生秀浦咖孩子美美,喜欢!
      你连戴口罩都那么美!!!眼睛电到我了!
      哈哈哈!你好可爱!做么你这样可爱的!xD 好啦,下次你来出差我假假带佟b再去拍拖ok~~~~
      Macaroons我很喜欢看,但是每次买了(这间的没买过)吃了一片就吃不完了所以过后都斋看不买><
      你的口味真的跟我家大瓜一样!!!!最爱还是ramly burger哈哈哈!(其实我也爱!还要special的,加蛋!)
      主题餐厅很可爱叻,小龙更加可爱哈哈!做么这里没有的 =(
      我有打算南下时去little big club,因为觉得佟b会很喜欢很开心的。
      小龙靓仔又爱笑,所以很受欢迎!我也要跟他拍照!!!
      Toki花生秀!快!H&M的你都穿得很美~
      小龙怎么那么可爱哈哈哈哈!!愿望是要ballon哈哈!cute!!!
      噗~其实我也想说带珍珠耳机!!!xD ok啦,我时尚风不浓,接受不到xD 戒指的我就好喜欢!
      你是不是octoberfest也是喝啤酒的啦!xDDD(不要打我!)
      你一个月没买化妆品护肤品我们应该会惊咯!哈哈=p
      最后的咖啡拉花我好爱!!!这周末我也要去喝咖啡了!(哪个周末没有喝啦?xD)

      Delete
    2. 忘了一定要称赞,你的厨艺真的很高强!!!

      Delete
  2. 我也很想写杂记,不过很久都put不出来!
    "举手,举手“ 我是很忙的忠实读者
    我被那个生虾滑蛋河深深吸引住,虾和滑蛋我都爱!不过这价格会贵吗??
    第一次听说Little big club,是适合几岁的孩子啊?我几时可以带小宇去?看到那些卡通,我自己也想拍照
    小龙对神明求买一个气球太搞笑了!不过这也是童真啦!!
    哇!你的厨房佳作都是大师级的叻!我喜欢你的下厨篇,开篇。。开篇啦。。
    是说路边的Ramly burger我也很爱,不过很久都没有吃了,打算这个周末叹宵夜!!
    拉花咖啡我没亲身见识过。。还在期待下午茶的一天~~

    ReplyDelete
  3. 等下才用电话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爱看你的杂记!
      那个生虾滑蛋河,看了猛吞口水!!幸好不是在午餐前看到。。
      小孩就是那么天真可爱,有时候真的被他们天真无邪的童言童语惹笑!
      小龙真的有新郎官的架势,看他那么开心的表情就知道有多Enjoy婚宴了。
      真的非常佩服你的厨艺,每一样的卖相都超好,看到都想吃啊!
      红色的高跟鞋真的很好看!舒服好穿的包脚高跟鞋真的不容易找啊!
      小熊拉花很可爱呢!看了心情会大好!

      Delete
  4. 我看到生虾滑蛋就流口水了!
    那双鞋好看!可惜我没有用到也少穿低跟鞋。不过我真的想特别做一双平底鞋!不然最近出去都是拖鞋打底
    你的杂记好看!!
    小龙越来越帅气了!那个burger builder在哪里?我家小胖去一定眼睛发亮的!
    5555.我也喜欢街边ramly burger!没有得比

    ReplyDelete
  5. 我看到你那双H&M靴子,真的很好看!我最近很想入手一双,好穿吗?
    量身定做的鞋子,很好看,我也是暗自在想如果再高一点。。。哈哈哈哈!(击掌~)
    快点!大大声地骂我懒,所有人都知道我跟厨房没有缘分,很多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 (不够努力也是真的啦!)

    其实很多时候我也没有想法,跟你有同样的感觉,想念你们反而有想写的念头~

    ReplyDelete
  6. 你真的是一个靓妈,很漂亮 :)

    黑风洞著名的生虾滑蛋河,幸好我有吃过一次。嗯,真的蛮不错的。

    Nat 以前比较小的时候会参与饮胜环节,长大了反而比较低调,不会高举杯喊饮胜,反而在家和我两老会碰杯。

    你是瘦子,又长得漂亮,穿什么都很漂亮。那个H&M 的 boot 我也喜欢,可惜想到它的出现率不高,所以作罢。

    最近爱上珍珠? yeah,give me five! 我也入手了珍珠耳环,珍珠手链,珍珠戒指etc;那条珍珠项链好漂亮啊!我也要去Lovisa 看看 :P

    啊,啤酒……好久没碰过酒啦,除了黄酒,米酒,药材酒,毛鸡酒之外;我好想念whisky 和红酒的味道。

    KK 渌渌有着300多种选择,哇,我在现场的话一定狂吃。我爱碌碌,我爱火锅。

    最后咖啡很漂亮,我还没有尝试过玫瑰咖啡啦~ (希望今天可以如愿的po 一篇咖啡文)

    ReplyDelete
  7. 那个boot好穿吗?我最近在找boot,但是不想要高跟的,因为走路不必那么的痛苦。。。
    珍珠我一直都很爱,很有名媛fu,只不过自己carry不到。

    ReplyDelete
  8. 我最近也很懒!完全提不起劲来更新,一直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回大马度假而已。
    你真的很美咯妈咪!
    我也很想念ramlee burger, 和珊一样。要ayam special!
    我也喜欢珍珠饰品。那个珍珠项链真的很像耳机!哈哈

    ReplyDelete
  9. Nicole! 有事情问你~ 要私聊~~~~~~

    Btw 你的口罩那一张照片 回头率很高 会很想知道这美女到底长什么样子! 嘻嘻

    ReplyDelete
  10. 等我回来dut留言(飘先搞定自己的dut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dut回来了,开了电脑,这个留言不用dut了xD

      杂记不外乎都是这些吃喝拉撒败家,啊哈哈,但是我就好喜欢看这样的文章!哈哈哈!吃的都是好料,那个黑汉堡我喜欢!!看很多人分享!!
      话说,我下个月去新山小游,会待几日还不确定哦!xD 要不要要不要..................................

      你的下厨我每次看每次都忍不住羡慕和赞,你太厉害了,喜欢!那个penang laksa 我要学你的leh~~~~
      tokichoi现在又50%!我刚上去看一回然后催眠自己不喜欢不喜欢,接近年尾了,收官一下下,刚去马六甲败回来而已,要乖要乖~~~~~~~啊!不行,网购很可怕,tokichoi今天我决定让自己忙碌不看,等下关电脑就看不到了,哈哈!

      H&M那鞋子我那天有看到,超喜欢他们的靴子,我忍住,告诉自己,很少机会穿。啊啊啊啊!
      珍珠项链有美到,我喜欢,我喜欢这样简单利落的项链。不过,对我来说有点夸,如果小粒一点我会问你哪里买~~~~所以,你其实哪里买?xD

      Delete
  11. 珍珠项链很好看啊!只要你上衣不要太过复杂,最好是off shoulder的,我觉得就很搭!

    ReplyDelete
  12. 可以pm我那个造鞋厂的detail吗?我想做婚鞋^^

    prettychildwomen@gmail.com

    ReplyDelete
  13. 看你败家蒲啡真的很爽,哈哈哈。
    burger builder我要去!!!点心兄弟会大爱。
    那个份burger让我想起G cafe的牛肉汉堡,好好吃!
    不过,对于街边的ramly burger,我想这是全民美食吧,西式汉堡大概都不够来,哈哈。
    渌渌!好久没吃了!还那么多选择?好像吃~~~
    继续写杂记,就是好看呀~

    ReplyDelete
  14. 我要包尾了吗??你不要懒惰啦~杂记,败家,食记什么都好,我都喜欢。((自己也不是没有update blog,你不要丢我臭鸡蛋,哈哈))
    戴口罩那张只露一只眼睛我就能断定你是美女了!sui! 生虾滑蛋河太太太惹味了吧?!你很有口福,总是能吃到各式各样好吃的美食。Burger Builder我经过却不知道里面有得玩玩具,棠棠应该玩完了会想要带回家,哈哈哈哈!!
    我也喜欢Ramly burger!FIVE!!
    小龙那天有像Captian Cool那样帅气哦!他的偶像越来越多了,那门票不知不觉就快要到期了也,我还有两次。但是已经去得有点腻了。
    那个珍珠项链,如果小颗一点会不会比较有气质?!这个太大真的好像耳机,哈哈哈,表打我!
    你这个Pub Girl, 无酒不欢,好好享受你的10月啤酒节吧!
    你煮的食物都很有难度也很有卖相,什么时候再开篇烹饪文?以后我应该会有多谢时间下厨吧?!该多学学了。
    订制高跟鞋,支持你,再来些高一点的!!!期待!

    ReplyDelete
  15. 啊...都是美食照,很不公平~很不公平,这样的饮食都没见你张肉的,还是一样瘦瘦漂亮。
    小龙适合当公关职位,有人缘。

    ReplyDelete
  16. 第一飘进来就看到美女 ^^

    ReplyDelete
  17. 击掌!击掌!我在台湾买了一个珍珠手环,款式简直就是你项环的迷你版,开心一起撞品味哦!

    ReplyDelete
  18. 哪天我才去吃哪里的lok lok。。原来他们的蛤拿去炸是非常好吃。。我第一次吃到炸的。。但是也是不懂是我喝多了所以觉得好吃吗。。哈哈

    ReplyDelete
  19. 杂记 oso not bad...can read all in one shot! :P d prawn mee look very yummy....arr...make me hungry~~小龙 is handsome boy, i m sure all around u are very like him...plus he have sunny smile~

    You are pretty mummy...ur skin look very nice~ may i know the red shoes how much? very cantikk ....i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