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祝你生日快乐

怀孕时,最期待的就是做产检。每次dr.Ding给我的超音波图,我都可以看上好久,然后和芭比讨论着小龙长得像谁(虽然4D图照出来也没有特别像谁!)




刚才在驾车时候忽然特别有感触,我想着去年今天我还在医院哭哭啼啼,忍着肚子撕裂般的绞痛等待宝宝的诞生。没想到这么快就一年了,小龙不再是个小baby,他已经是个老baby了。。


看着他学翻身,学爬学坐学走,也越来越董事,做妈妈的我超有成就感!想说,小龙真的長大了!!

小龙样子一直在变,没有特别像我和芭比。














明天26号,是小龙的一岁生日^_^忽然有小兴奋!!!

浩亦,妈咪要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你平安健康长大是妈咪最大的愿望!!
I LOVE YOU..
我等你说你爱我。。













16 comments:

  1.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一年了~~ 小龙圆圆的脸真的好可爱!!
    Aunty 祝小龙生日快乐,快高长大,要听妈咪的话哦~~

    ReplyDelete
  2. 小龙好清秀!
    那么快就一年了。
    祝小龙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3. 小龙好可爱~~
    祝小龙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好幸福又年轻的妈咪!!

    ReplyDelete
  4. 小龙,阿姨祝你生日快乐啊~~~要快高长大,到你保护爸爸妈妈了!

    ReplyDelete
  5. 小龙好可爱,我喜欢他的咪咪眼 :)
    笑到见牙不见眼,好可爱!

    小龙,Moon 姨姨祝你快高长大哦!

    ReplyDelete
  6. 我也希望我宝宝像小龙一样可爱!祝小龙周岁快乐!时间过好快哦。。。

    ReplyDelete
  7. so cute >< happy birthday, xiao long :)

    ReplyDelete
  8. 你那一时感触的心情,我可以明白,因为我也很常有这种感触。

    小龙乖,健康长大,要一直这么爱妈咪哟!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小龙样子真的一直在变,好可爱!
    祝小龙生日快乐,健康听话!

    来,阿姨亲一个!今晚趴地玩得大快乐!!

    ReplyDelete
  10. 非常可爱的十连拍!!! =]

    ReplyDelete
  11. 生日快樂!!!

    然後靚媽,祝你母難日快樂。你好棒,生了一個小寶寶,還把他養到健健康康,很厲害!

    ReplyDelete
  12. 虽然是老baby, 但还是很可爱啦。 ;-)

    看见小孩健康快乐的长大,应该是每个妈咪的愿望啦 (无误)。。。我也祝小龙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13. 小龙,小龙~长大要快点说爱妈咪喔,你妈咪很爱你哦!嗯。。。妳老公会吃醋吗?哈哈~

    小孩一天一天长大,他好活泼,可爱。 看着妳照片的排列,有种莫名的悸动。 小龙,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14. 原来小龙叫浩亦, 浩亦小龙,生日快乐!!!
    珊姨姨在FB有准时祝福你哦~

    看回照片真的好感触!我的小瓜还没有一岁,但是我可以了解那心情!!妈咪好棒,小龙真的长大了。
    期待他们会说我爱你然后猛亲我们的时刻,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謝謝各位阿姨的祝福,小龍收到了!!謝謝大家喔!!

    ReplyDelete
  16. 这一篇我也看得好有感触~小龙,生日快乐哦!要每天爱爸爸妈妈多一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