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 MY LIBERICA的咖啡邂逅 ☕

TF曾经向我提起过这家My Liberica Specialty Coffee精品咖啡馆。因为TF我才认识My Liberica。My Liberica位于Molek,我很少溜那区所以一直都找不到机会过去。

直到那天和芭比吃过了Hachiko日本料理后,两人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我忽然想起了My Liberica...



一踏进咖啡馆,闻到了阵阵的咖啡香。My Liberica里面的设计简约不花俏,气氛超好而且给我一种家的感觉。









这样的餐牌我也好喜欢。。






我们选择坐在这个比较安静的小角落。



点了一杯焦糖玛琪朵,我记得朋友说过这里的不错。第一次喝焦糖玛琪朵,第一口喝下怎么感觉好像在喝sunkist xD 原来喝焦糖玛琪朵不可先搅拌,首先是覆盖着像牛奶糖般甜甜的焦糖酱,再来是混合香草糖浆香甜的牛奶,最后一层是口味浓郁的意式咖啡。焦糖玛琪朵的牛奶比例较少,如果喜欢重咖啡味的朋友可以选择它。



芭比点了这杯很漂亮的拉花咖啡。应该是Latte吧。那时只顾着拍照忘了是什么咖啡。



还点了一份水蜜桃芝士蛋糕。浓浓的芝士配上切片水蜜桃,吃进口里有幸福的味道!



说真的我不怎么会欣赏咖啡,可是在My Liberica喝咖啡的那个下午,特别愉快。他玩着手机,我拍我的照片逛你们的部落格,然后谈着我家那小人儿的趣事。我忽然又回到了n年前拍拖的感觉 ❤❤



那天芭比很配合,很乐意的陪我玩自拍 XD





然后更无聊,就你拍我,我拍你这样!餐牌也成了我们的道具






然后。。。他开始有一点不耐烦了





离开前才发现原来门外的这个角落也不错


My Liberica晚上10点就打烊了,要去的话要早一点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7 comments:

  1. 除了咖啡还有别的饮料吗?因为我不喝咖啡滴。。嘻嘻~

    ReplyDelete
  2. Just want cafe的焦糖玛琪朵我也很爱, 是我会喜欢的咖啡口味,下次去my liberica也要试试。它的里面装潢有点日式风味哦,感觉蛮舒服的。你家芭比自拍变成很baby face了。俩人好配!

    ReplyDelete
  3. 那咖啡拉花拉得很美啊~
    和小龙芭比去拍拖啊?小龙叻?

    ReplyDelete
  4. 啊…你去了哦, 看起来不错下次有机会我也想去…

    ReplyDelete
  5. 我不喝咖啡,可是喜欢咖啡的芳香
    偶尔回到拍拖时期,不错对吧^^

    ReplyDelete
  6. 好叹的约会,看到你的咖啡我心痒痒,我这个星期完全没碰过咖啡!咖啡馆的气氛好优雅,再加上你黑白调色的照片,引起我的兴趣,可惜对我而言太远了!!

    你家爸芭愿意配合这么多张,当天心情肯定很靓!呵呵!俩人偶尔小拍拖是婚后调剂品,这样感情才能keep warm。

    TF介绍的餐厅和咖啡馆向来是有水准的〜信得过!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Eugein你这顶帽子给的高咯。。你介绍的也不差啊

      Delete
  7. 我不喝咖啡所以这些就不评语了,哈哈哈!倒是你家芭比的表情真的都一样,除了少了我家阿老的凶样(你说凶,哈哈哈),大致上那个十张照片一个表情的样子就是behtahan!然后我家阿老也是会最后我们还在high、他已经不耐烦。哈哈哈哈〜

    话说,他以前也很爱帮我拍照的(回味过去可怜貌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喜欢那里的环境~~

    偶尔两人世界真的很棒,不然像我每次都带两个小孩出去,想要好好讲话都不行 >.<
    芭比还很配合你拍了这么多照片,看来这个下午你们都很 enjoy 这样小拍拖 :)

    ReplyDelete
  9. 我爱咖啡!!!
    那么美的拉花加上那么优的环境,那时的心情一定很棒吧?偶尔的二人世界真的能让感情升温,你们的合照看起来很像是热恋中的情侣啦~
    对哦,我来追婚纱照片的~~ ^^

    ReplyDelete
  10. 哈哈。。。你和你芭比很可爱。。。两个人玩自拍。。。如果我去餐厅玩自拍我的hb肯定‘鸟’我。。。。但是女生都是爱拍的嘛。。。
    偶尔会想起热恋中真的很sweet。。。。
    你芭比很cool勒。。。俊男美女。。。。

    ReplyDelete
  11. tf是美食的保证!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我喜欢这家cafe哦!感觉好舒服!去拍拖,不错不错^^
    偶尔两人去拍拖感觉也真好^^

    咖啡拉花很美哦!啊!!我也要!

    ReplyDelete
  12. hayley,
    告诉你其实我以前也不爱咖啡的。后来就是看了部落格受影响后我才开始接触。以前我只喝黑咖啡!
    那里除了咖啡好像没有别的了耶〜

    vivi,
    那家新的just want cafe我好想光顾,看起来很漂亮!!
    My liberica里面很舒服也不嘈杂,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哦!
    芭比baby face?哈哈〜他不喜欢人家说他baby face,他要走型男路线!

    natalie,
    那天其實是上半天〜
    Shhhhh!!! XD

    TF,
    多虧你介紹。我好喜歡這家的環境!

    美雲,
    我其實我不太喜歡咖啡的,可是就最近才開始接觸比較多。其實我喝多會頭痛。

    eugein,
    週末了,可以安排去喝咖啡了。
    TF果然有眼光,這家給人好舒服的感覺,顧客超多呢!黑白色調的照片是因為買了新的傻瓜相機所以拍來玩玩XD

    joyce,
    芭比有時拍照也很兇的!心情好就笑給我咯!哈哈哈原來你有發現他每個表情都一樣hor?

    宅妈,
    平时都带着小龙,那天没有他还真的不一样,呵呵会比较有空XD
    偶尔过过二人世界果然不错难怪你老公生日你们两个人去酒店。

    queenie,
    欢迎你来啦。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喝茶的环境很重要,我喜欢这种不吵闹的地方喝茶,比较舒服!
    还再追婚纱照,3年前的婚纱照现在拿出来晒我怕会被取笑 XD

    Anny,
    你以为我芭比不会「鸟」我哦?有时候他会翻我白眼吖XDD
    是吖,我看你FB也是很多照片,跟我一样爱拍照。
    老夫老妻,那种热恋的感觉好久没有了XD

    珊,
    我每次叫拉花咖啡其实是欣赏多过品尝。一杯漂亮的拉花咖啡可以让我很快乐呢!
    你知道的,自从有了宝宝。二人世界真的比较少了。所以特别珍惜!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小龙呢??你 pitt 掉前世情人和今世情人约会。。。哈哈哈。。。

    北海比较难找到这种精品咖啡馆,我好懒惰游去对面海啦。。话说,我还是很喜欢三人行的,没有大宝在身边我会不自在咯。。。一辈子被大宝牵着。。。 *_*

    ReplyDelete
  14. 你们俩俊男美女,没有小龙在身边,在人眼里是拍拖啊!
    环境真的很好,看得出你很优哉,很开心!偶然两个人这样子也不错!

    ReplyDelete
  15. 两个人拍拖甜甜蜜蜜哦。。
    环境很美,但是也太早关了。

    ReplyDelete
  16. Red,
    其实我是那种上哪都会带着小龙的人,小龙那天没去因为是上班天XD
    我竟然有同事觉得我每次带着孩子出门很麻烦!
    那里没有精品咖啡没关系,北海美食就可以压倒咖啡了!


    dayana,
    偶尔两个人出来还真的很relax,毕竟不用顾小龙,自己顾自己就可以了XD 虽然小龙没有通行,可是我们的话题还是在谈着他。

    倩倩,
    现在很多咖啡馆其实都在卖环境,还好这家环境和咖啡一样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