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14

生活拉里拉杂杂记

是的,又是杂记
我是接了珊和Vivi的杂记棒子打算继续让大家杂下去
有些事情几句话凑不成一篇,索性开篇来个杂记,让它一次杂个够!XD

在淘宝一直看母子装都没有下订单,担心size不合适又担心品质不好(不如说把钱省下来买Toki更好^^)
FOS的长颈鹿母子装其实是童装,反正有我的size就顺便买了一大一小!!这张阿布没有画皮,希望大家不要吓到就好!



我终于换新身份证了

照片里面的是旧身份证,是说我一直不想换的原因很可笑
纯粹是不想换掉原本我妈家的住址(我多爱我家你们知道吗?)
申请身份证后一直担心当天拍的照片很难看,已经想好说如果身份证照很丑的话就举报lost IC再拍过,身份证常用如果太丑真的很丢脸吖!还好最后照片有过关啊 XD

参加友人孩子的生日pool party,有得吃有得玩又有goodies bag,小龙多开心
我朋友是超级有心,照片里面的食物饮料几乎90%都是他们两夫妻一手包办





明明说好是参加亲子馆的父亲节卡片制作活动
可是小龙志在玩masak比较多!



这台厨房厨具小龙是几乎都在玩它,从切菜开煤气炉到炒菜小龙都100%的投入
小弟他是有练过的 xD 
Lek 有介绍MR DIY也有卖类似的厨具,我应该可以考虑入手了


我们的作品乱糟糟 xD


当天小龙表妹宁宁也有随行,最近两人好爱抢玩具!小龙谁都肯分享,就是偏偏不喜欢把东西分享给宁宁 >.<
看出他们有多喜欢亲子馆吗?



Johor Jaya的Sari Wangi售卖正宗传统印尼菜
金字塔套餐饭超赞的!饭香肉美,真的值得一试
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那碗加了菠萝蜜的鳄梨冰品,大热天吃它好凉快吖
Gado Gado是印尼式Rojak,我还是钟意大马的槟城Rojak比较多


若你问我周五JB哪里有happy hour好去处
我会大力推这家Puteri Harbour的Brussels Cafe

和同事小酌几杯之余又可以欣赏海景!大爱那里的Rose hoeegarden,好看也好喝!



宝贝儿子陪我浪漫撑台脚,谁说我周末没人约?

公司的停车位最近很多无良司机喜欢乱parking
车位堵着我的车子一个联络号码也不留就走人
这张纸是留给车主好好反省的


新国御宝香港之窗
终于吃到炸两,还真的不错吃,脆脆的油条外面裹着滑滑的粉皮


鸭舌头你们爱吃吗?我就爱吃一些怪怪的食物
忽然好怀念台湾的老天禄的鸭舌头




我终于有潘朵拉啦

套VV那句话:有时候购入小饰品也可以让人雀跃很久,每次带着它,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我家有个很疼我们的老爸,他对我们的爱从来不会从嘴巴说出来,不过却用行动表示。周末只要想吃什么尽管order,我老爸就是有72变可以把食物变出来!
客家擂茶是我老爸的拿手好菜,健康美味又营养
可惜我暂时还没有时间学上来!




长发为君留


都是为了芭比才留长发
这把头发我是真的越看越不顺眼,这个长度真的很难打理,绑起来又怪怪似的!
每天要花我至少20分钟才能吹好,最气人是吹好没多久就乱翘!!!
有什么仙丹擦了可以加速头发生长的?我要啊!!

JB终于也有H&M,终于不必浪费新币越洋扫货!放心,里面只有一带归我,其它都是同事的 xD



我家公也会给我们惊喜,这点芭比就不像他老爸啦!
是说某天放工回来房间多了个书架
原来是给小龙的
新置的书架可以放好多绘本

还好家公搭的颜色不老气,红配绿的时髦书架为房间增添不少生气
有了书架,又再一次大大的提升了小龙爱看绘本的兴趣
本来就已经好爱看,现在更爱看!
他一次可以拿七八本绘本要我陪读。他真的对绘本百读不厌

部落格是个温馨的小世界,可以分享心得记录生活之余,还有幸运抽奖可以参加!谢谢倩倩和hayley 的礼物!


自助式的韩式铁板烧Uncle Jang你们试过了吗?
IOI这家的我个人觉得味道普通而已,佐料也不多
没有想带去吃的冲动





是有多久没有旅行充电了?我也不想认真去计算
和芭比只能在周一拍拍小拖,赏赏咖啡,不过日子还是一样快乐!

当然,哪天我们一家出游,我会格外珍惜…



杂记报告完毕,下一棒杂记篇谁要接?



37 comments:

  1. 亲子装很可爱,妈咪素颜还是美女啊!!!
    换身份证需要换掉地址?我换了还是继续用我妈家的地址 XD

    不知道是错觉吗,我觉得每天洗头,头发长得比较快,呵呵~~
    你家公弄的书架很好看,我也copy去叫我家公也弄一个,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不换地址也可以的,只是方便日后申请东西这样咯。
      我也每天洗头啊,哈哈…我不习惯隔天才洗,觉得很不舒服。
      我家公要收版权费的啊!!x D

      Delete
  2. Pandora JB也开了,哪天去还要排队呢!
    我看书那个书架,做要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有去排队哦?开张那天人超多的!不过我之前就买了。
      书架我家公没有卖,纯粹是做给小龙而已

      Delete
    2. 我没有排来,很多人,要下次再去看!你在哪里买呢?》很多人说新加坡比较便宜呢?

      Delete
  3. 你还真的穿的下童装!!!好羡慕~ T.T
    ic可以去换的?是为什么要换?我其实也想换一下,哈哈,因为照片真的太难看了。。
    pool party很好玩啊~!真的有想住condo的冲动,就是冲着那游泳池去的。我要去游泳啦~!
    看到你放鸭舌头的照片,我默默感觉了一下我的舌头,呃,我不敢尝试这样“恐怖”的食物,不好意思,呵呵。。
    客家擂茶我觉得比较难做的是茶那一part,要煮到好吃真的不容易啊~ 亲子馆楼下咖啡店有个素食档口,他们卖的擂茶不错吃,下次如果你来亲子馆可以去试试。。
    小龙芭比喜欢长头发么?木头人也是,只是我还是一刀剪掉了,因为真的不tahan最近的天气,加上我头发又很厚,真的很热很热。。
    ioi的uncle jang我原本有想去try看看的,可是看你这么写,我要想想了,加上最近天气热到~~~~~~家里大大小小都陆续病倒了,我看我还是再等等吧~
    大家吹杂记风,不过我应该没有杂记可以写,哈哈。。等等看有没有人要接棒继续。。
    大家都喜欢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是旧IC,十年前申请的现在当然要换了啊。
      我反而不喜欢住condo,觉得没有安全感。不过condo有facilities真的很好,可以去gym去游泳。
      客家擂茶我只喜欢吃我老爸和26里的,我嘴很刁的啊。
      我觉得男人都比较喜欢女生留长发,比较lady吧。我已经短发3年多,好怀念我的长发!长发遇到热天绑起来不是很方便吗?
      我个人觉得uncle jang没有很好吃,料真的好少,而且价钱不便宜,不值得。

      Delete
    2. 一直绑头发,头皮很痛,因为我baby hair很多,绑不紧会散散,像aunty。
      到最后真的受不了,剪掉算了。

      Delete
  4. 你好漂亮!^^

    ReplyDelete
  5. 这篇杂记真的很杂,该从哪里开始留言呢?Hmm.... :)

    小龙爱玩masak?他的表情很serious呢!
    Aden还好,还是最爱车和球。

    小龙和宁宁好可爱,pose都一样!

    鸭舌头我不喜欢,erm应该说我不敢吃才对 :p

    Pandora! 我要看开箱!

    礼物,不客气啦!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龙在家是玩真的锅子,每天煮饭给我吃还说已经加了辣椒XD 车子他倒没有什么兴趣!
      鸭舌头没有想像中可怕,好吃。
      面膜还没有开封,用了跟你分享!
      pandora我会开箱,不过要等啦。。

      Delete
  6. 下一个我点红接手!!因为没有看过她写杂记哈哈哈哈!
    杂记好~多东西看我suka!! ^^

    你可以穿童装!!!!(其实也不出奇啦你那么瘦),但还是觉得很爽下,可以买便宜些xD 又美又可以母子装!长颈鹿我喜欢!
    你不画皮都那么美!我真的吓到!!!(美到吓到k!)

    那个IC的事情我了解!!!*hug* 我也是,嫁过来后一直不愿意换掉IC上的地址直到生了佟b去拿他的my kid卡时才顺便给自己换了新IC~(你的IC人头像很美,我的是。。。为了刚坐完月子,整个脸还是肥肥水肿。。。haiz..惨不忍睹)

    小龙真的很喜欢厨房玩炒菜,我喜欢看小男孩玩这些,觉得好斯文有效厨师的feel,小龙有爸爸的遗传!
    佟b也爱这些,但是最后我没有买小厨房我买火车哈哈(他两个都爱啦),DIY如果有我下次可以去看看买个比较廉价的回来,呵呵。
    小龙跟表妹好可爱哈哈!!表情动作一致xD

    印尼菜不错,我喜欢茅香satay~

    我很喜欢跟小情人去拍拖的感觉,你周末有小情人陪拍拖,周一有大情人,甜蜜一样!^^
    炸两啊!!!看到我又想吃了!看看产前来得及安排下去吃吗呵呵!鸭舌头我不要哈哈!你的口味跟我大瓜很像哈哈!以后我们约一起吃饭没问题xDDD

    Pandora开箱please!!!我也赞同vivi的,偶尔买些小东西慰劳自己真的会好开心^^
    H&M开张了代表以后我们常会有花生秀看了,呵呵呵!!!!(虽然开不开你们也是败个乱七八糟了xD)

    你家公很有心,做的书架我很喜欢!!!很好看!还要是我喜欢的颜色!suka!!

    等芭比的店哪天可以放几天假你们就可以计划个trip了,暂时现在plan附近的地方小trip咯~你现在这样每天也是很开心的我知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猜红应该没有看到你点她咯!
      那个童装很大件的,我姐也有买。小龙也喜欢长长颈鹿我才买的。什么嘛,有时候状况不佳不画皮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哈哈原来你也不舍得换掉hometown地址,我还以为只是我一个。那个人头像是10年前的,新的IC我没有拍上来。不喜欢ic很easy,report lost card吧。
      小龙喜欢玩masak可是不斯文,最近很爱大声说话,越来越皮!我其实有想叫jg做厨房玩具的,可是不敢开口因为真的很费时。如果你买diy的记得分享。
      小龙和表妹是小冤家,很爱抢东西!
      香茅satay我就懂,茅香我没有吃过啊 xD
      炸两因为你我才认识它,真的不错吃。下次去新加坡我还要再吃这家!
      pandora会开箱,不过要拿牌子。哈哈!hm就在公司对面,午餐时间可以溜去逛!不过不会天天买啦,我家婆那天还说我的衣橱很多衣服了
      raya芭比有休息,本来策划好的2d1n trip因为某些原因被迫取消,下次吧。今年一定要出游就是了!

      Delete
  7. 一篇又一篇杂记!!!好好看!!!
    看完我已经忘了要留言关于些什么,噗!!!

    ReplyDelete
  8. 你穿童装?? 羡慕到~ 哈哈!
    那个parking de..看了很气,你的英文留言比较有礼貌,马来文就。。。
    Pandora..要看~

    H&M 开了。。你会每次经过都要进去逛。。我就是这样,赫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我瘦,是那衣服真的很大件^^
      那司机为了方便自己却给人添了麻烦,我是真的很气!
      Hm开了我最开心是可以买童装给小龙!X p

      Delete
  9. 杂记内容多,想写什么就什么,我也爱看!
    不舍得换新IC的心情我也有,哈哈!原来不只我一人有怀念娘家地址的情怀。
    家家酒不管小男生或小女生都爱玩,大家都爱学妈妈婆婆炒菜!
    H&M,很多人的爱牌,越开越多方便大家,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发现大家真的很爱看杂记,杂记很容易写,想什么就写什么!
      这里好多人都念娘家,虽然只是小事一桩可是大家原来都有介意。

      Delete
  10. 轮到你的杂记,我也喜欢看!!
    母子装好看!小龙笑得多开心!
    换IC的地址我也是不舍得,所以到现在都没有换!
    客家擂茶我非常爱! 可惜北马找不到好吃的!
    新书架非常好看!而且是开放式的,方便小孩自己拿书放书,你家公的眼光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知道我就不换地址,换头像就好了!
      这个星期六我们吃擂茶去吧?满足一下孕妇的味蕾!
      小龙很爱书架,书本会自己排好,不允许书本颠倒放!

      Delete
  11. 杂记接力赛,哈哈好好玩!!
    这样也可以变亲子装, 好厉害, 你穿到很美, 不画皮比较亲民。哈哈哈!!还是美。
    你在puteri harbour小酌真的好享受, 那里风景美, 真的很容易有度假feel.
    偶尔跟儿子撑檯脚很甜蜜呀, 我也好久没有这样了。潘朵拉不是我的菜烧不到我, 不过可以带上喜欢的首饰一整天心情会大好。你的pandora高级很多~~快开箱。还有hm!!!我相信你以后有事没事就会进去败几件出来吧?! 我要看你买什么。
    Jg做的书架真的很实用又美观, 你和XL都很幸福啦!! 哈哈, 芭比没有玩surprise吗?那个周年手表算什么?
    Uncle Jang吃过一次ponderosa的, 觉得还不错,就是吃完头发衣服都是烟味。
    虽然没有长假期旅游, 但是这些本地小游你也安排得很好了啊,凑合起来已经玩过不少地方了, 我相信你一样开心。顺便帮你祈祷下一次的小旅游快成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画皮很不平易近人吗?XD
      puteri harbour的sky bar其实也很不错,我还一度想以游客身份入住traders hotel逛puteri harbour呢。
      那天带小龙撑台脚他都很乖,下次可以再安排!
      我一开始也不喜欢pandora,后来陪朋友选呀选的,也爱上了!
      hm买了外套和裙子罢了,等toki文的时候一起插播吧!
      芭比是很少玩surprise的,手表那次我是有惊讶。
      还好那天我们在uncle jang是坐室外,不然肯定更臭!
      谢谢你的祈祷。我们顶多是cuti cuti JB而已,我的跨过之旅已经有开始进行了,我不会放弃!XD

      Delete
  12. 我有时也喜欢写杂记,特别是懒惰一个话题/题目,写很长的时候,哈哈!
    ok,来,你们的亲子装很cute咧!! 然后你的素颜,完全没问题,你不说,我都不知道是素颜!
    我身份证好丑!话说,当我去换成KL 地址时,我也不舍得。然后那时我是脸部敏感去做的,刚好拿MC有时间,然后我又被我家那个骗,说什么不是现场拍照的,自己准备照片就可以了,结果咧…! >.<
    小龙以后可以接管芭比的餐厅了啦!!看他认真到一个极点!!
    我超喜欢他和表妹那张,两人都很enjoy,而且绝对看得出,你家的基因都好好,都是美女阿!
    周末有小情人陪,绝对是好事!而且sweet爆!
    然后那个parking的,我也很讨厌,我不介意 double park,但是真的要留电话。有一次,我等了差不多20分钟,还是没有人把车子驾走,还好隔壁的车刚好离开,我才有足够的位置可以驾车,不然不懂等到什么时候。Then,我现在都会停车的时候,故意不要停太里面,就是不要给机会别人double park。
    鸭舌头,我不爱。哈哈!我通常对新奇的东西,会试一口,想知道味道和口感罢了!鸭舌头,印象中有吃过啦。
    pandora,之前有做过市场调查,听说小新比较便宜,是吗?祝你每个月都能大获全归(H&M)!
    然后你家公真有心,这样看,就很整齐呢!而且颜色也好看!呵呵!
    Uncle Jang在KL蛮出名的,我每次都看到朋友去,然后post在fb,只是我没有吃过,呵呵。
    然后部落真的很有爱,我也在部落受益良多。

    前天在vivi留言有长一些,给你的也要长长,这样才公平。
    (nicole os:谁要你公平对待?哈哈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长留言!muacks。
      亲子装目前只穿过一次,如果有男装的话我会更开心!我肤色不均匀很严重的,还有一些痘疤印,sad!
      你家少爷很厉害,现在哪来自己准备照片做IC啊?x D如果我是你,我那天肯定不做了!哈哈!
      小龙芭比不会下厨的,都是工人在做。小龙爱下厨是像我比较多。他切菜的表情和动作真的是好expert!
      你周末有大情人陪,也是一样sweet!
      那个司机那样park真的很气人,是花了至少10分钟我才安全把车子移出来!一气之下给他一张纸条要他反省!又怕他不懂英文就写给他两个版本!
      鸭舌头陪酒很香,jb很难找到鸭舌头。我在台湾吃的很好吃。
      pandora在新加坡买贵多了,因为兑换率的关系。反而大马卖更便宜。
      uncle jang让我留下最深刻印象是那个围裙。食物方面我觉得分量少,可能我去的那家的问题吧。你有机会也可以自己去try一下!

      Delete
  13. 书架好好看,家公很有taste哦... 噗...

    ReplyDelete
  14. 我帮你转告给我jg吧!他会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15. Puteri Harbour的Brussels Cafe 我去过。。。东西也不错吃。。。我带我侄女去。。他和你一样喜欢Rose hoeegarden 但是她才五岁。。。我也只给她喝一口。。。他竟然过后还自己伸手要。。哈哈
    新国御宝香港之窗 这是哪里???鸭舌头我的最爱。。我超级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16. 这种的生活杂记我也喜欢看! 你素颜完全ok啦!真的!!!!(猛点头)

    ReplyDelete
  17. 我也有杂记要发,只是没空打稿,让你们一个两个捷足先登,吼!!!!我看这个周末有没有可能接你的棒咯~

    Pool Party,一听就知道是欢乐四溢的好玩派对,我觉得搞派对的人背后那份用心很重要,包办的东西绝对是从A-Z。

    宁宁表妹头发长了,开始有自己的模样,之前跟你家小龙实在是饼印。他俩穿起围裙好可爱,表情是超兴奋,喜欢看见孩子肉紧的样子,呵呵!

    看到那些啤酒,又让我想起Nicole Pub的笑话,哈哈哈!!你千杯不醉的背后原来就是这个身份在搞鬼!!XDD
    看到你给某某车主的字条留言,你也太贴心了吧?双语留言,赞一个!赶快给我看你的潘多拉!我最近去商场有意绕道不经过他们的专门店,避免伤荷包,定力!定力!

    满手H&M购物袋那张好爽!!满载而归的feel是特别棒!H&M Home正式在KL开张,等我这几天忙完工作事马上去拜访我的爱牌。

    ReplyDelete
  18. 不闷的杂记,句句重点,拍手鼓励!
    有个做家私的家公真好,那书橱很棒!
    听说天天洗头头发会长很快,多梳头,和喝protein!

    ReplyDelete
  19. 你的杂记多姿多彩,我喜欢看咯~
    我是羡慕男人入的厨房,uncle很厉害,会煮这样多好吃的食物,雷茶我也很喜欢吃,经常都会打包吃。
    新山的人parking是很可恶一下,驾驶技术不好一点都不行,哈~你应该还要写多一张中文字条。
    鸭舌鸭脚我都爱吃,会很奇怪吗?

    ReplyDelete
  20. 我应该会喜欢你拿着新身份证的那张照片里的衣服。show 全身please
    Pool party 好爽啊!嗯,我借来做借镜,nat 就快生日了(还有2个月半)
    小龙真的和宁宁有twins 的脸,都是那么可爱。
    Rose hoegarden 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啊!我好久好久没有喝啤酒了。
    看来你家公也很疼小龙啊,还会亲手为他打造一个书架。书架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21. 我其实也喜欢写杂记,可以把生活中许多小事都叽里呱啦记录下来,感觉很棒!哈哈哈!最近杂记真的很多可以看^.^
    我是前两天看完这篇,现在要留言全部忘记掉了......

    没有画皮的你还是很漂亮好吗?羡慕死多少人?xD 其中一个是我,哭。
    pandora开箱,我要看你的收集!快!
    pool party看起来就很好玩,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生日会都可以搞到五星级feel~~ awwwwww!! 一堆小朋友玩乐,小龙哪里有不开心的理由?
    小厨房的玩具其实连我自己也很喜欢,以后如果有孩子,借口入手就是了,看你家小龙真的有芭比遗传,以后爸爸不怕没有人接手餐厅,小龙,就是你了!
    好期待长头发的你,快快长!!!
    uncle jang还没有尝试过,麻坡去年也开了一家,我找机会也要去吃!
    书架很紧致,亲手做的一定比外面买的还要实用,quality也相对提高。但如果不说,真的很像买的,也太漂亮!

    ReplyDelete
  22. 手机留言。。两次了啦!!!不见去!!!啊~~~~!!!!!!

    ReplyDelete
  23. 杂记好好看。
    哎呀, 你不必特意提及没画皮啦, 都没人看得出, 没差没差。
    你那parking 的留言, 做莫马来文比较凶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