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14

我爱上了PANDORA

一直以来对Pandora怎么都没有什么大兴趣,觉得它不过是条手链,没什么特别
一直到新年前逛PV时,陪朋友买Pandora帮她挑选charms的时候,串啊串的,才发现原来Pandora可以串出那么多造型花样后,就这样被烧到啦。朋友一直怂恿我叫我也选一条,可是当天才刚买了Tiffany项链,不想再伤荷包,最后唯有抱着Pandora的catalogue回酒店望梅止渴

之后就渐渐把Pandora这回事给忘记,一直到上个月刚好有同事飞欧洲,立即上Pandora网选好了charms和手链就wats app传了给他

同事帮我代购的Pandora,很空虚吧?


盘旋在红色和蓝绿色水晶间,最后还是选了我爱的红色,我就喜欢高调色系,戴起来很显眼
红色真的最代表我

特地买来兔子吊坠因为我姐说Rabbit是我的幸运生肖,任何有关兔子的饰品都可以帮助提升运势!小龙的生肖也是Rabbit哦

左右两颗charms则是随便选的 XD

只选4颗charms是已经打算好之后要自己亲到Pandora专柜挑选charms,想要感受一下现场挑选和配搭的感觉。毕竟网上只能一颗一颗view,而且Pandora一共700多颗charms,在电脑前面一直滑来滑去的,我还真的有点晕

拿到手链的第二天,我又溜去新加坡添了几颗charms回来

原本只打算加多三颗charms,可是柜台小姐建议加夹扣,可以固定charms的位置,不会跑掉!
结果我一共是加了五颗!!!

比起之前,现在的这个好看多了吧?!当然,也烧了我不少银子


多买了一颗红色水晶,夹着我的lucky Rabbit

红色水晶两旁边是Pave Ball彩蛋 (我不知道华语叫什么啦),同色系的搭起来比较安全
我都比较喜欢搭成一对一对,感觉看起来比较没有那么乱

彩蛋旁的左右两旁则是固定夹扣,右边那颗鑲着14k黄金小花,串起来很亮眼,我超喜欢它


Pandora其实很好搭配,无论休闲或隆重场合都很适合佩戴
目前还没有把它串满的打算,不过我有想买多一条手链的冲动!
我是疯到想要一只手戴两条Pandora才甘心吧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买Pandora是一条不归路了
XDDDD









33 comments:

  1. 我也好像Pandora,呵呵,不过又怕老公ngor xDD

    ReplyDelete
  2. 略略看过然后现在快闪。我每次经过都不敢进去。but then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我都不带charm bracelet 了。我家那好几条Juicy Couture 就快结蜘蛛网了,哈哈
    my King 也是说兔子对我好,thats why 我们planned 生兔宝宝。小龙是兔尾龙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baby的时候其实还好,因为charms都不会很尖锐.所以很安全。
      小龙出生的时候还没有过立春,所以还是属兔子

      Delete
  3. 不会重吗??不过添了五颗过后真的有比较完整。串满太over了吧?!这样刚刚好。而且我觉得一定要把链子带去柜台慢慢搭配比较知道配出来的感觉,网上挑选真的好冒险。那天看你这样搭配很好看啊~还蛮适合手怀细细的你的。这样一条应该烧了不少银子噢??真的会是不归路吗?哈哈!
    目前我还没被烧到。看你们买就好^^
    对了,那我是适合什么生肖??今年没有过得很好,应该要补一补运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应该不会烧到我。。
      应该啦~ 哈哈。

      Delete
    2. 没有重量的,charm都很轻。
      我看过不少人都串满,其实一次买几粒,买几次很快就满了的
      自己在专柜选比较好玩,可以自己设计,可以选上半天,可是我不好意思选那么久啦!真的不归路,我买了回家还是很爱看pandora的catalogue,准备为下一条准备xD
      你上次还没有买喜铺时也是说没有被烧的ler…xD
      你要穿龙袍、带猴子帽就可以增运气啦!xxD

      Delete
  4. 那天看你带很美,我有冲动想买!等我有工钱拿先!
    我也是喜欢红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颜色都很漂亮,eugein的那个绿色/蓝色我也是很喜欢!
      Jbcc好像还有做促销,你有空去看!

      Delete
    2. 不要去看先,先问老胖要不要送我放生日礼物XD

      那天留言后,有个会员妈妈带孩子来玩,她也是带pondora手链,女儿也有!不过孩子太小带不下她带住先,然后她跟我说她的pondora故事。之后我问起价钱……我直接灭火先XDDDDD

      Delete
  5. 你跟我开始的想法一模一样,就一条手链而已啊!!所以我才说买Pandora完全没有预谋,错有错着,买了一条越带越爱。你想多买一条的冲动,我也一样,不过我是想买来送给abang,我觉得男生戴简约版(没有任何charm)的款式挺有品味,情侣手链,哈哈哈!!

    我坚持等到心水charm才下手,一来可以控制购买欲,二来期待那些得来不易的感觉很美好。我也喜欢你的红色水晶珠,可是我性格刚烈,不适宜用太多红色的饰品,免得脾气越来越大,所以我挑选了海洋系的水晶珠~看得出你那条烧了不少钱,花钱买心头好,值得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是越带越爱,看到手上的pandor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我看台湾的花猴也有买一条给他男朋友,abang应该carry得来,芭比应该会抗拒带手链,做工也不方便!
      我朋友有说红色不适合火气大的人,可是我还是一意孤行。红色一直都是我的fav colo
      你说的,会赚要懂得花,适当的享受才是享受人生!!

      Delete
  6. 知道你和 Eugein 都各有一条
    那天经过 The Curve 新分店
    就溜进去看看
    瞄到价钱马上先离开
    免得瞄到让眼睛发亮的
    会赖死不走
    哈哈哈 XD

    * 你的手链好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JB刚开一间Pandora,也是唯一一间,开张那天我也是差一点有去加charms!xD

      Delete
  7. 我也是这样,觉得就一条手链啊!我是在去年去逛klcc的时候随便看看,随便听听,结果就爱上了!果然pandora不能去看看,恶魔!结果拥有后更想入手charms!我喜欢你的红色!我是蓝色的!你的很美,suk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蓝色很适合搭红色,那天我买的时候有想加蓝色的!我要看你的!!我现在还想买它戒指呢

      Delete
  8. 我也觉得:不过是条手链啊~
    不过看楼上那么多“过来人”的金言,我还是不要给自己有机会进去看,不然的话又是跳不归路。
    看你们戴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你就真的不要踏进去pandora了。
      有的人喜欢跟着节日加charm,什么周年纪念,生孩子啦,所以他们说pandora是有故事的手链!

      Delete
  9. 我看看就好,呵呵~~
    我也很喜欢红色,红色看起来就让人很心情愉快,哈哈!!
    我也很好奇,串这么多charm不会重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重,很轻!串满了charms应该也不会很重。

      Delete
  10. 说到潘朵拉,我以前也没有看上它。不过一买之后就不归路。我已经快串满一条手链了,花了不少银两!不过亲幸的是我这里有两家首饰店每年financial year 时(6月)都会做促销。今年的半价让我买了很多charms。我好像都买过full price的pandora. 嘻嘻^_^ 蛮幸运的。
    不过因为我不是去专门店买所以我都没有收过美美的盒子和纸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串满有考虑串多一条吗?XDXD
      我们这里好像很少做促销,你就好咯!反正有便宜,没有袋子和盒子都值得。我有袋子可以送你xD

      Delete
  11. Pandora的真身超美的,很难会不被烧吧,呵呵!!!
    可是,拥有它的代价也不小,我还是乖乖地看你们放火就好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笑珠珠你好=)你的名字好可爱!

      Delete
  12. 哈哈,不归路是附上心甘情愿就过关了,偶尔要奖励下自己,工作又要带孩子,噢K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心甘情愿的不归路!
      久久奖励一次还ok,常常这样买我会没有钱吃饭了!


      Delete
  13. 其实当初很冲动的被烧到。
    可是后来拿区清洗后就收在盒子里摆美了。
    那棵14k金的clip当初我也被少到,后来看到真品后欲望减少,应该是被价格给吓坏了,说服自己不要爱上!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 暂时我还没有觉得太不归路,我有努力克制自不买太多的charms...目前有三种不同的bracelets,但charms就只有5颗。
    等有什么大节大日才再去给自己买一点 XD
    控制控制啊!

    ReplyDelete
  15. 欢迎加入pandora家庭,lol~

    ReplyDelete
  16. JBCC 的pandora 能不能exchange?因为买错了

    ReplyDelete
  17. 如果还有单据的话你可以打去那里问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