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15

总结我2014最后一些大小事

新年快乐!!都几号了还新年快乐 XD

11月中开始就参加了一连串喜宴、聚会
一直到过了1月1号,心情才正在收拾起来开工
然后我才想起自己的部落格已经好久没有更新。手机相机一大堆照片还没有整理,
还是写些杂记好了,一篇可以记录很多事情settle掉几篇文

年末有很多娶嫁的好日子,我就出席了三个算好友的喜宴
出席喜宴最开心就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像同学/老友聚会比较多
最怕收到不是很熟的朋友的请柬,不是怕包红包
是怕喝喜酒时候“左邻右舍”都不认识,超闷啊!

我们这班女人拍了好多照片
她们她们都是我刚踏入社会第一份工作认识的朋友
好久见一次面可是还是很多八卦…xD

************
举家出席好友的喜宴,我和新郎一年级到中五毕业都同班
7岁开始维持到现在的友情,算算已经24年,大家一起变大变老 XD
恭喜好友娶了个漂亮宝贝,后来发现原来那天没有和新郎拍到合照




*********

12月最后一个星期去了KL出席大学时期好友的婚礼,大学时候的好朋友不多,现在回想起来我才发现自己人缘真的那么差,是不是需要自我反省一下呢xD 
不过我是觉得好朋友不用多,真心对你的有几个就够了!




****

为了清年假关系
11和12月的周一我几乎都没有上班
刚好芭比休息周一
所以个个星期一都是Family day,超开心的
这天就去了Macho cafe,小龙看了餐牌迫不及待点了草莓华夫饼雪糕
他现在很厉害看图点餐,雪糕送上后还比了个大拇指给我拍照!




***

我们家难得的全家福
家婆生日我们买了蛋糕给她庆祝,是说芭比外婆也刚好从新加坡过来小住几天
全家人聚在一起,大家平安健康就是福气


*************

大众书局展我也买了不少,总计买了三百多块的儿童读物和食谱
我一个弱小女子敢敢买了很多,直到要付款的时候才想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扛那些书去停车场 ,最后还得出动电话支援像朋友求助过来替我把书搬上车!XD

************************

娘家的年末聚餐会选在Renaissance 酒店吃buffet



那天大大小小十多个人一起吃饭很热闹,我有三个姐姐一个弟弟,加上六个孙和我弟女朋友,你们说能不热闹吗?
其实生多孩子的好处就是老了后家里还是很吵很热闹!

Renaissance的buffet基本上味道都还算不错,食物选择也多样化,甜品区可以自制棉花糖小朋友最开心。



************

买了台四轮儿童脚车给小龙,每个周一傍晚我们都往公园骑车去。
四轮脚车小龙已经掌握得驾轻就熟,下斜坡时也已经会控制刹车器,
我们大人跟在他后面基本上不用操心



后来芭比看脚车看上瘾,买了台可以自行折叠式的脚车给我当圣诞礼物,
他说看我每次走在小龙后面,没有脚车很累很可怜 xD
 没几天,芭比也买了台脚车给自己,就这样,我们一家三口终于可以一起上公园骑车了!!
一直觉得一家人一起骑脚车的画面很温馨很幸福,这样的画面终于可以自己实现,还真有种莫名的感触!


**
VV在JB上班后,我们3人成立了一午餐团体
吃饭不怕没人陪咯

(LV ,我会尽量改掉那有人有异性没人性的坏习惯ok XD )





十二月的圣诞节节目真的好丰富,2014年最忙的月份就是十二月。先是和分行公司的同事在george&dragon吃圣诞大餐交换礼物
连续3年都在George & Dragon庆祝,那里真的好有圣诞气氛,不过食物真的没有很好吃




和一班部落格人妻妈妈搞了一个交换礼物隔空派对,那一晚是笑疯了!
谢谢圣诞小精灵的策划,辛苦你们了!
谢谢不幸抽到送我礼物的Eugein
你的礼物是我今年收到最喜欢的圣诞礼物 cium
小龙收到你的礼物的反应表情你也看到了
看来非笔墨难形容这里真的可以用上 



总公司的圣诞派对出席的人好多,交换礼物环节很没有气氛
不过最重要是没有抽到不喜欢的礼物—巧克力就好 xD
 这次我抽到了可爱包装的护手霜和面膜!





***************

外婆庆祝八十大寿,亲戚朋友都过来一起给她庆祝。希望外婆身体健康,平安!
我们母子还特地搞母子装,可惜小龙那天有小发烧,心情不是很好


************************

新加坡Orchard Road的圣诞装饰年年都很有气氛。我真的好喜欢圣诞节,每年都告诉芭比说要带小龙去看灯饰,老实说其实是我自己想去比较多 xD



*************************

Eugein这次南下,大家约好在Puteri Harbour 的Magnum Sports Bar吃晚餐
本来说好要小酌几杯可是大家都不敢叫酒最后搞到大家喝RooT beer(也是有Beer 字啦)xD Puteri Harbour 的食物基本上都蛮不错
我不太喜欢吃西餐可是那里的Aglio Olio有给我留下好印象
食物照片都在我相机里面,看我几时有空再blog一篇


*************************

Funplay 亲子馆已经成了我们博客妈妈聚会的地方。
11、12月就在Funplay和小乐、Eunice、 红姐 、大宝、珊珊、佟B 和Sushi 见面
12月的周末好像都在会博客,所以我没有时间写blog是情有可原的 xD



*************************

Boxing Day那天和姐妹淘去了KL一趟。两天一夜的Girls trip时间好仓促,整个trip就是在吃喝说笑玩selfie,差一点就忘了我是小龙她妈妈




交换礼物环节还有小香收,好开心


********************

部落格红人兼长气留言之冠兼吵妈(这样形容我还需要报上她大名吗 XD )去了Funplay后还是想念我们,当天晚上又约了我们出来解她咖啡瘾!
其他详情我之后再开篇写
如果这样略略带过我怕她会不爽我 xD


********************

我2014年最后一个annual leave留给了这两个妈妈好友。我们不是青梅竹马,也不是同班同学,可是就是臭味相投才click上!




********************

12月30号 妈妈生日60岁生日,祝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

2014的最后一天,午餐和芭比甜蜜渡过
想说2014我过得很好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
我有他一直给我的生活灌幸福


总算总结了上两个月的应该被记录的大小事件
我默默希望2015年我会过得比2014年更好,家人朋友平安健康就好








17 comments:

  1. Replies
    1. 这篇杂记好丰富!!!
      祝福你 2015 年继续为生活灌溉幸福 ^^

      Delete
  2. 你的十一十二月过得好精彩哦!!

    ReplyDelete
  3. 多姿多彩的总结,赞!
    小龙长大许多,活泼可爱!

    ReplyDelete
  4. *小龙好帅啦!!!哈哈!
    新年快乐xD (喜欢你的杂记你终于回来了!xD)
    一开始拉下以为我的照片就这样一张了事害我不爽之余还跑去哭了一轮,回来再读原来还会开篇(浪费人家的眼泪!!)哈哈哈!我真的好变态!这样好吗>< (开玩笑啦我才没有那么变态!xD)

    你的十一十二月超精彩!真的很多婚宴出席!然后你出席的每个婚宴打扮都超漂亮的!!!视觉享受呀!好好看!!!(我还看到台湾买的新包出现了哈哈!xD)你真的很适合长裙打扮很高贵^^ 还有喜欢你头发凌乱很性感,我还告诉V我爱看你扫头发,很性感!!!xD (怎么越讲越觉得自己像个色鬼这样xDDD)

    三个姐姐一个弟弟,真的很热闹!而且还有那么多孙!!!!都说了我们家都是热闹的哈哈!所以一直觉得我们两个对手足情及家庭观念会很接近思想~
    看xl骑脚踏车好开心!我们现在也尽量早回,还没天黑也是一起到外散步给儿子骑公仔车xD
    有午餐团体真开心,还要是名牌午餐团叻,噗~~~~~
    Orchard的圣诞装饰真的很美!可惜啊我去的那晚下大雨T___T
    圣诞礼物还有小香真好呀!!!

    最后跟芭比的那段话好感动,也好sweet,可以过得好过得快乐身边的人真的很重要。
    祝你们这样sweet下去!今天好好去拍拖吧cium~~~~

    ReplyDelete
  5. 我超喜欢你的打扮,无论是发型或穿着!拜托拜托,以后多多放OOTD吧!!!
    小龙,比大拇指那张,超有笑点的,就他的脸好严肃,可是整体感觉又很可爱,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交换礼物还有小香,而且还不止一份,幸福咯!
    认同你说,朋友不需要多,知心一个就好!但是你有一班部落好友,也是很幸福了!!oh yeah!!
    你2014年最后两个月都很精彩后,家人,爱人,小孩,朋友...都一一陪伴在测!!其实我前几天发现你很少更新,我也猜想,你应该是忙透了........聚会!哈哈!因为一直看到Eugein,珊珊等人南下找你们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的回覆我读了忍不住要快快澄清。我还没有沾到你的喜气呀!我也希望的…xD
      谢谢你喜欢我的OOTD!有时间我会尽量blog about OOTD 。
      小龙现在拍照pattern 很多, 有时候心情好就给你拍,心情不好就逃跑不拍照。
      以前读书的时候,把友情看得很重,谁不跟我fren我会很伤心,后来长大才知道什么是真心的朋友,对我真心的真的不用多。部落格的朋友就这样聊着聊着就熟了,缘分很奇妙!
      你下次有机会南下也可以安排大家一起见面啊…^ _ ^

      Delete
    2. 放心放心,有机会的,因为亲子馆是我aim了很久的地方,哈哈哈!!!

      Delete
  6. 一不做二不休!!!写好长哦!!!谢谢你让我参与你的人生 opps 是南下见你好多次!!!我等你们上来玩哦!!!别让我和大宝等太久哦!!!

    ReplyDelete
  7. 看到很爽!!
    你真的很喜欢拿汤匙放道具!2天一夜的kl trip也有,清年假的跟haze的,还有jwc XDDD

    看我多好,默默帮你算几次汤匙道具上场XD
    我喜欢看你们一家三口的脚踏车放一起的画面,好温馨!!

    希望2015年大家都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你的弟弟照片上场了!跟你有像哦!

      Delete
  8. 你的年尾过得好happening! 小龙会骑脚车了很棒!Aden 还不会,我看他是懒惰吧!>.<
    嗯,我也希望今年会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9. 虽然你不肯跟我5,但是我还是要跟你5,杂记555!!!哈哈哈哈(幼稚到~)
    是说整个岁末年初都见你不知多少次,庆幸我们因此而熟络起来,平常玩笑打闹就好,不要真的吵起来,哈哈!!所以你有异性没人性的时候我们就一定要大讲你坏话 XDDD
    你跟Haze她们交换礼物那一环节,感受得到你们的老友程度,连礼物纸的色系质感都那么一致,一定都是交心多年换来的默契。羡慕羡慕!!
    2015,祝你继续家庭幸福,爱情美满,心想事成,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对了,脚踏车那一幕配合文字真的超幸福的啦,我马上想帮你们一家三口骑脚车的画面拍下来啦!!要一直这样幸福哦!

      Delete
  10. 组成午餐团?? 爽lo!!
    2015,祝你继续家庭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ReplyDelete
  11. 我用了上自己部落格回复留言的时间给你这篇留言,原因?你这篇有我啊!名字出现了二三次,我又怎能不来凑个热闹呢?

    你的14跨15年期间过得很精彩,次次出场都是明艳照人,我的眼睛就是离不开你的翘屁股(色眯眯)XDD怎么能说你人缘差呢?单是几回的交换礼物就证明你四海之内皆朋友,而且都是很要好的女朋友(我也是~我也是~就硬要凑热闹!!:p)

    你们南部现在是公关部,负责接待全马的网友们(连澳洲的Natalie也没错过),可说你们南部的面子最大!!丫丫最近也才学会搭三轮脚踏车,技术还是一般般,要挂P牌才能出门XDD

    你的中分露额头发型超有女人魅力,我说啊~反正人美,让你弄给林亞珍头也是好看的!噗~

    ReplyDelete
  12. 祝你新年快乐,继续幸福满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