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15

6.26 之 恋恋红酒夜


恋恋红酒夜,听起来是好浪漫的夜晚
这晚是为了庆祝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是把家里的小朋友也带着一起去小酌红酒
我是不忍心在他面前离开逍遥快活去,虽然知道带着他去多少都会有点破坏气氛 xD 
看照片里头的红酒和Thomas水壶就知道这样的组合是很格格不入了,呵呵呵




其实在家已经用过晚餐,不过单喝红酒好像很单调就叫了一些食物
这里的食物味道so-so罢了,反正这天来的目的也不是要吃





我对红酒没有什么研究,纯粹只会喝



握酒杯其实也有一定的姿势不过我觉得自己握得自在就好
 #手掌不离杯身是希望手掌的温度不会影响酒的温度 
#把手握住杯身的人是外行 


他一开始误以为红酒是利宾纳果汁
#小朋友喝红酒是错误的示范  #照片只是为了拍照效果罢了




那晚他是出乎我意外的听话,真的
平时喝茶吃饭他都没有什么耐心等我们
那晚他是乖乖的陪着我们喝了将近3个小时



他能乖乖陪我们,小木车的功劳其实也不小


猜酒木塞藏在哪只手这样的游戏也玩了好久


那晚的蓬蓬裙被小朋友赞说妈妈像小仙子一样漂亮,是说他很少赞我漂亮
 #小朋友不会说谎  



因为有626,才有他的出现
626之后收到最棒的礼物就是他




我有告诉他那晚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顺便大家一起回顾结婚当天的照片
他只是问我是为什么没有请他去喝喜酒XDXDXD



很多时候我不管他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
我都会跟他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这也是我们维系彼此感情的其中一项吧 XD
它不仅是我宝贝儿子
也是我的小小好朋友


近来我和他常会为了穿着打扮而闹意见
他最近得了“怪症”就是不管去哪里都只要肯穿长裤
上学、上公园甚至是出外吃餐饭都只肯穿长裤
他心目中只容得下长裤,背心短裤已被他规例为“不美”的服饰
他爱长裤的热忱真的曾一度让我觉得他不正常,真的很难搞啊!!


红酒要细细品尝才可以喝出它的味道,而且它后劲很强
不知不觉喝完一瓶我们又毫不犹豫再叫了一瓶
就这样恋恋红酒夜一人灌了一瓶红酒才离开


差点忘了,那晚的主角是我们才对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Thanks for the LOVE all the while 


18 comments:

  1. 在哪里在哪里?好想去~
    哎哟突然忘记我大腹便便,暂时还不可以沾酒,卸货了也是要至少一年“戒酒”,啊~~~~
    可是你这篇很烧我啊~
    点心兄弟也会问为什么我和木头人的结婚照没有他们,哈哈哈,搞笑。我回答:你们还没投胎。结果四只眼睛傻愣愣看着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pelangi的JJ retail专卖红酒的,等你把小笼包生出来后才可以去 XD 红酒不苦是真的比啤酒好喝,不小心喝多红酒其实很快醉 。
      小龙每次看回以前照片都会问:那时我在哪里?是不是在你肚子? xD 我都说是啊 xD

      Delete
  2. 哈哈,好多你跟HY的合照,真的差点忘了你们才是主角!!
    这样盛装打扮去品红酒的纪念日活动也很不错呀~~~
    我不会喝,你们能喝的下一瓶我觉得很厉害了,幸好当天小龙肯合作,果然是个识趣的小家伙嘛~!他当天样子好成熟,我喜欢他的发型,有帅!
    真心觉得你们一家三口很幸福,周年纪念快乐。
    XL干嘛视妈咪的美貌无睹呢?这样偶尔的赞美,反而更能让我们乐上心头,不是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xl变了HY 呵呵!
      是说男主角不太喜欢拍照,而且那天都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我们的纪念日都是吃吃喝喝庆祝,礼物就省了吧#哦对,我有送芭比礼物咯 xD
      我们那晚一人喝一瓶,我回家真的是有点mabuk。第二天上班直接头痛!!xD
      xl是难得的配合,不然很可能一只都没喝完就叫bill了的。他最厉害这招,真的! 他最喜欢穿纽扣衣(他把衬衫说是纽扣衣)。其实那天和他爸爸是穿同色系的衬衫~
      谢谢你 cium
      可能在他心中妈妈是凶巴巴,很难把美放在我身上 XD

      Delete
    2. V的chang beer留到现在,又HY又XL xDDD

      Delete
    3. HY XL 小龙,很多名~

      chang beer一瓶喝一年?x D

      Delete
  3. 你的626好浪漫啊!周年快乐!^^ 希望我今年的结婚周年可以抽出时间好好去浪漫庆祝下哈哈哈!
    比较像你跟小龙的周年庆祝哈哈!好多你们母子的甜蜜合照!很sweet很sweet!当然你跟芭比的也是sweet(讲到敷衍这样xD),男人没有男孩那么爱拍照的关系对不对哈哈!
    给孩子带些玩具出去就可以乖乖坐比较久了哈哈哈!小龙棒棒哦~知道是芭比妈咪的大日子不kacau =)
    我也是这样,想讲就会跟他们讲故事,孩子其实还是有些会懂的,不懂也照讲哈哈哈,我希望跟孩子到以后也是如母子也如朋友的好感情。
    嗯,小龙很有时尚主见哈哈哈!就让他吧,他爱穿就穿。是说那么小就好爱美了哈哈哈!有时候是不是遗传!?xD
    你忘记了给我上OOTD!!!哈哈哈!小仙子你这样美,虽然看上半身已经够美爆但是细心打扮大家要看全身,以后记得上传全身照!xD#我想看ciu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你们的结婚周年肯定也会很有意思的庆祝,你的idea很多的
      芭比不是很喜欢拍照,而且每次拍到会很不自然,我也不敢一直找他拍 xD 他是不会主动要求拍照的>.< 小龙现在拍照每次动来动去,不然就是遮住镜头不给我拍,最近已经比较少合照了,佟B就好很肯配合
      玩具我都会带着“防身”,可是像xl这种屁股坐不稳的小朋友真的是要看 mood,可能那里的环境也ok所以他“陪坐”很久
      母子好感情真的要从小培养,我相信佟B芹B长大也是妈妈的好朋友。
      我不让他穿是担心他以后都接受不到短裤,不知道会这样吗。可是想到穿长裤不是坏事也就随他!希望他会改咯。我觉得爱美是遗传爸爸,他爸爸也是爱美都xD 爸爸是他的偶像
      哈哈,okok,尽量OOTD for u!!cium

      Delete
  4. 周年快乐!三人行有三人行的happy,爱情结晶嘛!怎样都要见证你们的周年庆。漂亮的蓬蓬裙仙子,我也是这么说,何况是不会说谎的小朋友呢?小龙是不是开始有强逼症?找个他喜欢的人物OR朋友仔穿短裤,看看能不能改变他的“短裤一样帅”想法?我觉得你们两夫妻好会享受,无时无刻都会小酌两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他对服装是有强迫症,我也觉得他是上学,看到有小朋友都穿长裤上学后就开始这样了,我有灌输他谁谁谁穿短裤很好看,可是他还是坚持己见说长裤好看。他很喜欢注意外面的人穿什么,甚至看故事书也会问我为什么故事人物都穿长裤 >.<

      Delete
  5.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虽然迟了一个月,还是有效的,嘻嘻~~)

    ReplyDelete
  6. 好甜蜜的结婚周年纪念庆祝!
    和XL的很多自拍照都很好看,看着照片我都差点忘了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

    ReplyDelete
  7. 我儿子最近也很排斥短裤,短的都一律不要,连冲完凉出来也要搬长牛仔裤来穿,他又是很会流汗的,真头痛。

    ReplyDelete
  8. 周年快乐!我比较喜欢红酒白酒多过啤酒因为啤酒喝多很涨。
    我家那位小姐也是很爱蓬蓬裙,她中了frozen毒,很爱穿裙子。不过因为冷天关系都被我逼上穿裤子。嘻嘻
    哈哈哈,还真的以为XL才是男主角(虽然是小小男主角)

    ReplyDelete
  9. 周年快乐, 蓬蓬裙穿在你那衣架子身上绝对是养眼100分!

    ReplyDelete
  10. "他只是问我是为什么没有请他去喝喜酒XDXDXD"
    这个是绝对absolutely 好笑lo!!

    ReplyDelete
  11. 周年快乐,天天快乐(迟来的祝福)!你的骨感身形加蓬裙很加分,也很吸睛,孩子都很喜欢这样的触感,如果是我家娜娜看到会爱不释手的。我家那个也是问我结婚照的时候她在干什么(我大笑!!!)
    好酒之人都比较豪迈吧,我是那样想的,夫妻之间的小酌感情加温,sweet!
    小龙只是比较自我坚持吧,长大了会不一样的想法的,他开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