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2012年末最后冲刺 之 出门就是要花钱

话说Boxing day那天我明明在消年假,顾客却偏偏选在那天要signing!很不甘愿的去了律师楼meet他们,去到了还要我等他们签完将近10分的合同才轮到我让他签银行的文件。。我一边等,一边假笑,一边在心里面乱骂粗话!!!!

律师楼在City square的Office Tower。签完了文件后,想到MNG有sales就顺便下楼去逛一下。我曾经很support MNG,可是后来每次Sales的时候看到我买的那些衣服裙子都打大折,而且是50%以上那种!!看了就锤心肝!!后来渐渐的,我克制自己平时在MNG只看不买,等Sales才买!!虽然偶尔还是会失手买一两件><而且说真的,我觉得现在MNG的衣服似乎越来越不适合我的路线了。人家现在是妈妈级了!

那天很'幸运'的只看上这件。



很simple的A字连身裙。原价RM159,现在RM99!!


吸引我的地方其实是这个透视part。心机很重吧。。




没有做真人示范,因为拍来拍去都Focus不到它的透视那个部分。




我在BATA鞋店居然也会有收获。没有错,是BATA店!不过我买的不是上学穿的校鞋啦。这家BATA店引进了其它牌子的鞋子,我买的这双wedges就是Marie Claire的牌子。



桃红色的wedges是不是很炫?我超爱它的说!




Marie Claire的鞋子很舒服。穿了脚不会不舒服,走一天都OK,真的好喜欢!之前已经买过一双类似的了,基于太好穿的原故,我才会买下第二双的XDXD



去大众书局本来要买珍妮花介绍的那本「喂,请问百岁医师在家吗」。很失望的说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后来被这本书的标题吸引了。。就买了回家。刚才翻了几页,就被某人抢了过去><












离开书局后,我去了Nusa Bestari做了90分钟的薰衣草精油按摩。换了沙垅后才想起小红还在visit中><可是还是坚持要按下去,反正「它」也来了几天了XDXD

3.30pm蓬头垢面离开养生官,购买欲还没有灭。心想着Bukit Indah离这里不远,不如就顺路(明明就不顺><)去美容院买健康水,反正手上的神奇水也快用完了。。

嗒嗒〜这就是ALBION的'先乳后水'经典组合!!



如果经常有在看美容杂志或台湾女人我最大节目的朋友对ALBION应该不会陌生!台湾很多明星在用它,牛尔老师也介绍过。

ALBION的'先乳后水'保养方法很独特。他们认为要先用乳液软化及滋润肌肤,后序的保养品才会更吸收。早在6年前我就开始接触它家产品,因为那时候我常去的美容院有代理它家的产品。那时候还一口气买了全套,不过还真的很不错用的!!可是后来那家美容院换了合伙人后就没有代理这牌子了。

前年,机缘巧合下让我再次找到一家有代理ALBION的美容院。我又有机会重回ALBION的怀抱^_^ JB有代理ALBION的美容院还真的难找。

软肤渗透乳- Moisture Milk (RM225-200g)的功效可提升角质层的水分保持力和柔软性,打造水嫩肌肤。之后在配上ALBION健康水,效果会更显著。











ALBION健康水(既是爽肤精华液)的功效其实类似SK II神奇水,价钱也比SK II便宜。它含有浓缩薏仁精华,可以调整肌肤细胞新生及促进新陈代谢,还可高效保湿。湿敷在脸上的保湿和透亮效果非常好。




这个月ALBION健康水有做促销。RM370买330ml的健康水,多付RM20就送你两支各110ml的健康水,真的很划算!


ALBION的Facial Cotton 也是很好用的说,不过价钱也很漂亮。(120片,RM23)可是有时候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它家的Facial cotton不会起屑屑的,而且很Strechable.拿来敷脸不会痒痒XD


那天回到家,下车前我很努力的把所有战利品塞进NEVER FULL里面,可是一下就FULL了。。我怕我家婆看我时不时大包小包的买回家,不知道她会怎么想我这个败家媳妇。最糟糕的是出门前我是告诉她说我去见客户的。


好啦,分享完毕。。接下来到31号我应该都没有出门所以我确定这是2012年末最后的败家战利品。。哈哈!我确定。。































































35 comments:

  1. 那双wedges 真亮眼,漂亮~~ 看来我也要去Bata 转一圈,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快去看看,真的有好慷的!

      Delete
  2. 鞋子烧到我了,听你说舒服让我也心痒痒想去看看!
    哈哈,说是见顾客结果买了这么多东西,还去做spa,可能家婆会想媳妇这个月一定签很多单生意吧!哈哈!不过类似的手段我也用过,呵呵!

    你的皮肤看起来很不错哦,什么牌子都适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好咯,我就是因为皮肤不好所以拼命买。。哈哈!

      我是拿固定薪水的啦><没有佣金!!

      你可以去试试它家的鞋子可是款式就真的没有很多!!

      Delete
  3. 那本书我这里书局还有很多存货耶~你要我帮你买吗?不过我觉得那本书好像已经不适合用来“对付”小龙了~:P
    因为它是用来对付0-12个月的宝宝~小龙已经快要一岁了吧~?(如果我没记错…)
    原来MNG是走这种策略的啊…我也学到了…以后等有促销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不用了,反正你说它适合0到12个月,还好没有买到。。哈哈!

      mng真的要等sales买才歹!

      Delete
  4. 鞋子很美!
    你在NUSA BESTARI 那间做按摩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yumiko!

      你也是JB人?

      我在madam wong一间专为女性按摩的养生馆。

      Delete
    2. 你好,高兴认识你,我住SKUDAI ,你呢?
      MADAM WONG靠近那里?

      Delete
  5. 哈哈哈,看到你的那双鞋子,我脑海第一个出现的是Eugein那个高调鬼的名字。很抢眼,你们都喜欢很sharp的颜色,因为你们很潮 carry 得起那个 look,我比较不适合。不过鞋子偶尔高调一点还在我接受范围内,我也有一双桃红色的,不过只穿过2次 =.=|||

    你也是很会护肤哦!我觉得我很糟糕,对这种保养的事情总是提不起劲。我有看女人我最大,不过就纯粹喜欢他们分享流行穿搭,那些护肤保养美发等,我都会直接skip掉,所以我不懂你介绍的牌子。年龄逐渐大了,我开始觉得自己不保养应该很快老掉,但是...人家懒惰啦!

    和家婆住有时候真的要“隐藏”一点,毕竟老人家有时候对我们消费方式比较难认同。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样子不潮吗?像你那件黑色whitesoot的配这红鞋应该很sharp!!你脚那么长,还可以买很多很美的平底鞋咧!我穿平底鞋很矮!!哭〜〜〜〜〜〜

      保养真的要趁早,不过如果你天生丽质有好肌肤,做好basic 的step就ok的了。。

      Delete
    2. YT,一段时间没有败家的我出关后,依旧不改高调个性!越浮夸越爱!!>_<

      Delete
  6. 我每次去购物,会拿比较大的包出门装战利品。
    因为我每次都在家婆他们面前申述穷的!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每次买东西就快快拿上楼,不过其实我家婆也习惯了,她看到我的衣橱和鞋子的衣服就知道了^_^

      Delete
  7. 嘻嘻嘻,我家婆已经知道她的媳妇的败家史了;所以我不用隐藏我的战利品

    放假还需要工作是真的蛮pik chik的 >=

    MNG的衣服的确是可以等到sales 才败,因为它会有很多吨货:Zara的话,看中就要快点下手,因为它比较少货。

    MNG哪里会不适合你啊?你是年轻、漂亮hot妈妈!

    最后,预祝你和小龙and 小龙爸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JB没有zara>< 最靠近的zara在新国><
      我下个月去KL要去zara 还有h&m!!!哇卡卡卡!!

      offday做工最DL!!

      哈哈我觉得MnG比较Lady我比较aunty!!

      谢谢祝你和nat nat还有nat爸有个愉快的2013!我们1月1号没有假期啊!!

      Delete
    2. 看到你们一个两个都在MNG sales买到东西我真的很暗捶啦:(((

      你看来是完全拚了命地做最后冲刺呢!!好羡慕!

      Delete
    3. 还有,信啊moon准没错,我可以当证人,她是购物狂来的,尤其熟悉zara mng etc这类牌子!

      Delete
  8. 很舍得花钱!加上很好的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都是爱美惹的祸!!

      Delete
  9. 哈哈哈哈....真的??为什么直到31号都没出门?好吧,我相信你~!

    我真的很羡慕能驾驭得了高跟鞋的女生(wedges也一样),我这种,还是平底鞋安全些(虽然我腿短,but没得选)

    放假还要工作,真的很显啦!!!!

    oppsss...如果我跟家婆/小姑一起去逛街,我几乎很少买东西的...(不敢在她们面前败家,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啦,我周末都不出门,31号开工了。。那天没有appointment所以不会出去见客户,就没有机会买了。。如果没有突发状况。。哈哈哈〜

      我可以练到三寸半的高根抱小龙,哈哈!平底鞋的确很书壶咯〜除非喝喜酒不然的话带着小龙我都不穿高跟鞋!

      喂,,你比较不老实,在她们面前不买!!哈哈

      Delete
  10. 往往都是人算不如天算,話的越盡越容易破功喔! 嘿嘿!

    新年衣也要開始買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后丽,

      都说如果没有突发状况了嘛><

      倒数五个星期就过年了!

      Delete
  11. 鞋子很潮!我还是看看就好!
    想不到Bata店的鞋已经那么时尚,改天要进去逛一逛!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的bata店不只是卖校鞋了!呵呵!

      Delete
  12. 我也是很喜欢买亮亮的鞋子也~你这双真的好赞啊!但是对我来说有点高高,脚会痛~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那么高,穿平底鞋就好了啦!!

      Delete
  13. 我出关后也买了双wedges,而且是很浮夸的金色款!!:p可是你这双桃红色也是我个人喜欢的风骚色系耶!漂亮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桃红色是风骚色!!我要看你的出月败家文!!

      Delete
  14. 哈哈,出门见客也败了不少东西,我也不敢让家婆看到战利品的人~
    每次都会放在车尾箱,然后再看情况那下车!
    因为我每次回马都会大买特买的说~~~

    哦对了,那双wedges的颜色真的很抢眼!

    ReplyDelete
  15. nat你好,哈哈你那招我用過啦!還是敢敢面對比較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你好識貨用的東西都好有品位哦^^請問你的albion在bukit indah哪裡買的?哪一間美容院?有電話號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電話號碼我沒有耶!那間店名字我也不記得><是在bkt indah giant那排的一件美容院!它有放albion廣告的就是了

      Delete
    2. 好~謝謝~剛剛看了一下你的部落格,你家寶貝超可愛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