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小龙第一次搭飞机,飞飞飞。。。



一家三口有幸可以再次离家出走。这次一家人出走去古晋出席友人婚礼。
带着小龙搭飞机还是第一次。去之前一直叮咛小龙在飞机里面要乖乖不能吵闹。。也不懂他听懂没有!


事前不知道亚航的国内航班如果在柜台check in的话会征收rm10的手续费,两个笨蛋白白浪费rm20!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在Lavender吃早餐。(明明在家已经吃了云吞面)芭比点了breakfast platter。



而我则点了一份水果沙拉还有一壶ginger chamomile tea。






在departure hall等飞机时小龙就开始想睡,闹变扭了!随便买了一个三块九的玩具车子打发他,小龙对车子没有什么兴趣,频频丢在地上><





飞机到底几点来??




飞机没有准时抵达,迟了大概十分钟。


我们在飞机前面合照,知道这样做很suagu,可是好歹也是人家小龙第一次嘛。。还好我手脚够快,拍完后,工作的小姐马上过来请我们赶快上飞机。


飞机起飞后,泡了一瓶奶给小龙。。然后看了pororo和barney一下下就昏睡过去了!!看他睡去我和芭比都松了一口气,因为一直担心飞机起飞降落他会不舒服,还好小龙适应得来!好棒的小龙!(自己垮自己儿子,哈哈!)




飞行时间大概一小时二十分钟。飞机一降落后,小龙也跟着醒了。(才睡了30分钟><)




下飞机后,小龙一直东张西望的,对周围的事物感到很新鲜又好奇。




他一直要骑在luggage上不肯下来。这孩子真的很会吵东西。



接着新郎adrian亲自来机场接机。他先载我们去他家休息再去酒店。话说,Adrian是我芭比的college 同学,因为在college读书时和芭比同住一个unit,adrian常来我们的condo玩,所以我也认识Adrian。


Adrian的家我是真的好喜欢。很现代的设计,真的美呆了。图中的的我在吃香蕉,竟然被芭比摄入镜头><



尤其大爱其饭厅。




小龙也喜欢Adrian叔叔的家^_^ 玩得很开心!!






Adrian他特地托朋友买了当地著名的laksa给我们,还真有心!我和芭比超爱这碗Laksa。






还有那个Belacan也超好吃!



接着回酒店休息准备让小龙睡个午觉,哪里知道在那小顽皮根本没有丝毫的睡意。。结果那一整天他在飞机上仅仅睡了30分钟就hold了9个小时(婚宴结束后)才不支昏睡。芭比说小龙用的是Nokia电池,不象smart phone电池那么耗电><



一家人准备好要出席婚宴了,来拍全家福。。可是小龙不太合作。



接下来还是不看镜头。。算了不要拍了啦!!



婚宴在Margherita Hotel举行。古晋的婚宴还蛮准时开席的。不象我们JB可以等上至少一个小时半到两个小时才开席!每次都饿到不行。。

喜欢他们的door gift...够实际。






一家人和新人的合照。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这张照片小龙有合作,很专心的看镜头,只不过没啥表情。






还没有吃到第三道菜,我家少爷就开始咿咿哦哦,吵着要睡了。婚宴的live band还真有点小吵,这让我家少爷更坐立不安,为了安抚他,我在他推到Lobby让他睡一下。。





在Lobby推了有15分钟后,他都没有睡。。一直静静的,摆出一幅苦瓜脸!知道他很累了可是又睡不着!大概想念家里遥遥的味道吧。。



Lobby很有Xmas feel,可是小龙一点都不开心。。每一张照片都面无表情!好像是在说马迷折磨他,不给他睡觉似的。







结果,婚宴进行到一半我们饿着肚子带小龙回酒店休息><

等cab的时候,一家人还是不忘玩自拍 XD







回到酒店,我家小龙马上又精神起来!!睡意竟然完全消失!!


结果一家人硬是要去对面的华人煮炒摊吃了这碟Made in Kuching的滑蛋河后,才肯罢休!没办法,那晚真的太饿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1 comments:

  1. 妈咪很漂亮!sui哦!
    小龙骑着luggage 那张照片,不懂做么,我很喜欢咧!感觉很逗趣、温馨……

    然后Adrian 的家,真的是很时髦,很漂亮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

      那個小龍一看到luggage就一直咿咿啞啞的,他很享受被推咯!回到家也是一直吵著要人推!

      我多希望自己家像adrian家一樣漂亮!!

      Delete
  2. 哇, 早餐看起來好好吃!!

    小龍很適合搭飛機, 竟然不吵不鬧, 好乖

    喔, 樓上的月小姐, 你不是很忙的嗎? 竟然還有時間來搶頭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唔爱咁睇唔开,好某?(泪)
      我是在厕所办事的时候,留言的…… (悲哀)

      Delete
    2. TF,

      來我家spot check月月?

      Lavender的早餐還很多選擇一下,不錯吃噢!你家有賣Lavender 早餐嗎?呵呵!

      Delete
    3. 阿月!可以有点矜持么!!!XDXD

      Delete
  3. 友人的豪宅好漂娘~很像showhouse酱,而且大大落地窗采光好美!
    带小宝宝搭飞机真的是一大挑战,还好小龙肯配合,不过charge半个钟顶9个钟真的很厉害! Nokia battery笑瓜我!!哈哈哈

    woovuit~~ 我看到一位“索妈”即使是跟新娘子合照却还是完全把目光吸住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像示範屋比較多!太美啦!

      之前聽過很多在飛機裏大吵大鬧的例子,還好Nokia 牌的小龍適應能力夠強!不然我怕飞机上的搭客会默默诅咒我><

      Delete
  4. 我完全忽略了新娘,被你这美人妻抢去焦点了!XDD

    我佩服带小孩出游/搭飞机的父母,少一点耐力都不行。之前我搭超过10小时的长途机有遇上带婴儿的乘客,bb一哭闹起来,眼见当父母的最辛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想到不帶他去讓他在家又好像過意不去似的。現在哪裡都要帶他去就是了,雖然帶著他上哪兒都不方便,可是就很enjoy 家庭日,你很快就會感覺到了!

      Delete
  5. 小龙好可爱~

    我家小孩从来不坐婴儿车,只要放下去就会哭。
    你家小龙还会坐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坐嬰兒車,那出門一直抱不是很累?

      Delete
  6. 你真的生过小孩吗?(惊讶啊!

    你小龙嘟嘴的样子超逗趣的!哈哈~
    很乖啊,竟然不吵不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小龍是個小頑皮,他在機上雖然沒吵可是有沒有很乖><

      Delete
  7. 我跟Eugein一样!目光都放在你这美丽妈咪身上而已!!太美了!

    小龙第一次坐飞机,好棒!
    想问小龙在飞机上都ok吗?想说宝宝小时候要带他飞但是担心他们不习惯起飞及降落时刻。anyway,如果真的想飞都不管了,哈哈。

    小龙嘟嘴好可爱!

    你的朋友的家真的好大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妈咪,

      谢谢你〜

      小龙在机上虽然没有吵可是一直钻来钻去,把机上的information booklet和menu还有catalogue统统丢在地上。总的来说,表现良好啦!!我之前就担心他会不习惯,我姐还说他一定会大哭,还好没有!!

      Delete
  8. 小龙很可爱呐!! 帅哥美女的一家人!!
    每次看到你的全身照,都觉得,你身材好索啊!

    ReplyDelete
  9. 我也好喜欢adrain叔叔的家~lol

    小龙就好咯,这么小就尝试过搭飞机了!
    而且好乖,都没闹。
    而且婚礼整个过程都只是臭脸没大闹,小龙真是个好孩子!

    结果那个door gift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nelle,

      door gift是note pad,忘了说〜

      婚礼没有大闹可是有小闹,哭了一阵,芭比也跟着mang jang><

      现在小孩很好命,我很大才有机会做飞机!

      Delete
  10. 看到小龙骑在行李箱上,太适合他了,好可爱哎!!!!好逗趣的画面。

    同意楼上说的,帅哥美女一家。女人,可以拜托你,身材不要那么好可以吗?羡慕死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