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购圣诞礼物记

今早在city square给顾客singning。(city square是我们JB的其间一家购物商场,刚刚翻新。)sign完document后经过FOS,本来是被儿童装吸引进去的。结果出来后带回家的不是儿童装><
然后顺便去买今年公司的圣诞排队礼物。今年公司圣诞排队落在12月14号,我没办法出席因为我们一家要飞古晋。不过我还是准备了一份礼物和他们交换。交换礼物方式由抽签决定。公司所有女生买的礼物必须是送给男生的。男人的东西都不好买。well我很敷衍只是买了一瓶名牌香水。哈哈哈〜adidas的,名牌啊!p/s:希望我不要抽到杯子,装饰品,Plz!



和一班公司的Lunchmate也打算下星期lunch的时候庆祝一下圣诞节然后也玩交换礼物。通常我会选一些比较实用性比较高的物品,所以这次选了table clock cum calculator。在银行上班的我们若没有它就像少了一双手。



另外还买了一个滑鼠垫。黄色的小鸭子造型好讨喜。



那天芊芊小姐在blog里面提到要出席酒席所以很努力带假眼睫毛。这让我想起自己也是很久没有带了。经过SaSa,也进去学人买一幅来带。认真想想,以前连上班都带假睫毛的我,自从怀孕后就没有再带了。



然后,也顺便买了一支Koji Eye Talk睫毛胶水。



付钱的时候,才发现那只胶水要RM39.90。竟然比我的假睫毛还要贵><都是没看价钱惹得祸!最gek的是回到公司,同事说这牌子不好用!
买完礼物,和同事在龙的传人吃午餐。这是JB第一间,才开张第二天。









餐牌的食物很诱人。尤其想吃那个辣子鸡煲。可惜上桌的食物和餐牌的差好远。



我点了四川担担面,汤汁没有很特别,唯一可取的是面条很Q。



同事点的刀削面〜 略嫌太咸。



这碟炒饭很普通而已。



流沙包就不错。



这碟椒盐豆腐就还可以。



整个午餐,只有这个辣椒酱最对我胃。
最后我想说,鼎泰丰比较好吃咯〜

22 comments:

  1. 龙的传人我通常都吃他们的小笼包,XO酱炒萝卜糕,杨枝甘露还有椒盐四季豆。其他的都没试过…
    还没吃过鼎丰泰耶~所以没得比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本来就是想叫萝卜糕的,可是担心吃不饱><下次我一定要叫了,鼎泰丰很不错,must try!

      Delete
    2. 怡保没有鼎丰泰~~~~T_T 话说笼的传人进来的时候不懂几高兴!!

      Delete
  2. 我赞同!鼎泰丰比较好吃!!

    呵呵。。。我很惭愧的说,活了这么就都没是过自己戴假睫毛@@
    那罐药水ok啦,可以用很多次。假睫毛的数次较少,当然也较便宜啊~(要这么想就不会gek到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nelle,

      我以前也是不会戴的。后来慢慢慢慢就很厉害装了〜

      不要再提胶水了gek心!

      Delete
  3. 那个计算机时钟我去年也买过当圣诞礼物^^
    那天简单的逛了一下装修后的cs,吸引我的是Diva和F.O.S
    龙的传人我也很想试,下次去可以点珍妮花介绍的。 没有吃"许留山"?我经过都看到好多人哦!
    以前常戴假睫毛,现在想要戴又觉得没什么隆重的场合,最后还是算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diva的accesories全部都很美,我看到眼花缭乱舍不得离开。价钱也好美!

      许留山我还没去过,我不太喜欢甜品的><有机费我会去!


      Delete
  4. 哇!你居然可以每天上班戴假睫毛,很强!!(给你大拇指!!)

    我爱假睫毛的效果,但很懒惰装,除非心血来潮或有特别场合!我上阵子很迷恋买眼线笔,等我有空才分享它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那么迟还没睡!打屁股!

      我觉得戴假睫毛比上mascara容易的多了!而且拆的时候好方便。。不过我戴的都是很自然的款式,夸张的不适合上班用!

      眼线笔每次弄到我眼睛嘿嘿,什么好牌子到我眼睛都是这样><等你分享啊!

      Delete
  5. 流沙包! 好久沒有吃了, 因為這個鼎泰豐沒有賣. 呵呵呵, 我有一陣子還蠻常吃鼎泰豐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怀念鼎泰丰的担担面><

      其实我不太喜欢吃甜的,可是这粒流沙包还不错吃!

      Delete
  6. 很巧我公司的圣诞晚会也在12月14日。哈哈。
    我也买好礼物了,我也希望不抽到装饰品,哈哈哈哈!!!! =p

    祝你好运^^

    好料!!!!我不会戴假睫毛的>_<只有结婚带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祝你好运!一起抽到好礼物!呵呵!

      假睫毛其实戴上手了的话真的很方便,你不是很爱美吗?一定要学会,办美美给彪哥看!

      Delete
  7. 从eugein那边的link过来的 :)
    假睫毛绝对是女人最大的恩物 :)
    话说,你说千万别抽到杯子和装饰品,我直接笑出来!
    对啊,这两样也是我收到最无奈又没辙的礼物耶。。。。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爱送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doink doink〜我还没有开部落格前就认识你了。也是从Eugeine的link 那里认识的^_^

      假睫毛戴了眼睛真的会放大,益了很多象我这样短睫毛的女人!

      是吖,抽到那些礼物只可以强颜欢笑,在心里碎碎念送礼物的人!

      Delete
  8. 新来的读者,被你的标题吸引到,从珍妮花那里跑了过来看看....
    我原本是为了看你买的礼物飘进来~
    结果进来看到比较多的是食物!
    omg, 那四川担担面看起来好棒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老师你好,jB人哦!好友亲切感的说!

      担担面好看可是我觉得不好吃耶><

      其实我标题忘了加龙的传人进去xD

      Delete
    2. 叫我老师我会不好意思啦~哈哈!嗯嗯,我是Johor的,但是在Muar,麻坡!亲切感+1!!!

      哈哈哈哈,很多食物都是必须好看了才会吸引人,好不好吃是其次,好不好看才是重点啊!(几乎很多人都被这样荼毒眼睛才被虐待味蕾.....

      Delete
  9. 公司的聖誕禮物還沒買,侄兒外甥們的也是。。。啊!沒時間沒時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后,

      我記得每年你都會送他們禮物的,我記得你部落格每次有提到^_^我有follow你的,哈哈!

      Delete
  10. 龙的传人也是不ngam我的。。。一次之后我和阿佬就不去了。。。

    ReplyDelete
  11. 去年我公司也有圣诞节交换礼物活动,我精心地选了礼物,结果自己抽到的是.... 一本business书!! (来自一个很无趣的经理) 拆开礼物后很想翻桌子,阿莲我最讨厌business的书了!!!!(气)

    还好他们今年没有再办,不然我肯定闹孤僻不再参加。

    龙的传人我是常客,很爱他们的小笼包;那个椒盐豆腐我也爱。我们这里的龙的传人,不同分店的食物,味道是有差的,所以我们都只光顾其中一家。另一家分店味道不好,吃过一次就不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