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2012时光机

时光飞逝,2012来到最后一天了。。


这年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一起来回顾一下一些精彩'片段'吧。。(请大家自行凭空想象!)


先是让人振奋人心的1月,当大家忙着准备过农历新年的当儿,我在倒数生baby!第一次那么丑那么肥过年,真的过了一个'大肥年'!第一次经历生孩子的痛,二人世界忽然冒出一个小三(哈哈,是小龙才对)!就这样,我的人生也开始有了巨大变化!


2月,我过着比怀孕还要辛苦的月子期,不能洗头不能下楼不能这个不能那个,那个2月就是什么都不能,什么都不可以的熬过去的><永远记得2012的情人节套餐是黄酒大餐而不是烛光晚餐!


3月,狠心减去我畜了七年的长发。至今还是对长发念念不忘!!然后我决定2013年要蓄回长发了!再来就是有儿子陪我一起渡过了人生最后一个有2字头的生日><


4月,忍心丢下儿子,和爱人私奔7天逛台湾。月末正式回归岗位,enjoy了90天的产假后,回到公司差点就忘了笔该怎么握,计算机怎么用><


5月,第一次名正言顺以母亲身份的过母亲节,虽然儿子不懂得说母亲节快乐,可是那天就有说不出的感动。也不知道感到什么,哈哈哈!



6月,想了很久,这个月应该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花生!!嗯。。。可以说小龙第一次庆祝父亲节吗??哈哈哈


7月,送走了本田C,接回来丰田C。


8月,喜事一桩,家里多了个小成员,第五度当阿姨,小龙荣升表哥。
「无题」新张志庆!自此,芭比帮我取了「部落格女王」还有「大作家」的称号><


9月,农历八月十五,小外甥女中秋节那晚办满月派对。


10月,龙少爷第一次出国!不过只是去近近的新国啦XD 去和婆太见面。

月末,小龙发烧喉咙发炎至不进食不喝水,瘦了一圈!心痛!!



11月,一家三口第一次出远门旅行去云顶逛KL。小龙还第一次下水游泳!

closed 了人生最大一单的loan〜4.8个M。


12月,我第一次飞东马,小龙第一次搭飞机!还渡过了很热闹的圣诞节^_^


然后就这样,我的一年12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2012即将成为回忆! 时间怎么也留不住,我只能将回忆记录起来!!我现在忽然想唱: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希望来临的2013,一切顺心!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最后,祝贺在看我部落格的你们,2013新年快乐!!2013要比2012还要快乐!!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4 comments:

  1. 我也是一样对长发念念不忘。
    新的一年,我们一起留长发吧~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部落格女王!!

    ReplyDelete
  3. 非常精彩的一年。看了很多大家的2012 recap,更断定我不适合写,因为我的一年真的平平无奇。又有可能是我记性不好,所以忘记做过什么了。那些部落已经记录的就不需要重复,部落遗漏的我又记不起来。

    唉~

    ReplyDelete
  4. 我也是生了孩子之后就没留过长发,现在正在努力,势必要再留长,哈哈~~
    祝你新的一年继续精彩,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你记录的好仔细。。
    我只是看回去年头我set了什么。
    再看年尾我达到了什么。。
    一个月一个月的想。。。
    我还真的记不起来。
    今年最精彩的,还是生了孩子,做了妈!
    哈哈

    ReplyDelete
  6. 好舍得啊,留了那么多年!记得长了要拍照!哈哈哈!
    你们的都好精彩,我生活真平淡啊~

    祝你新年快乐,继续当部落格女王!

    ReplyDelete
  7. 新年快乐!!!

    好好好,把头发留长~~~!(虽然你短发都够好看了说)

    ReplyDelete
  8. 哇,你记录得很仔细咧!给你一个like :)

    你短头发很好看啦!

    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9. 我将铺你后尘的说。。。
    人家倒数过年,我倒数生孩子!
    人家浪漫吃烛光晚餐,我就吃月子餐!:P

    祝你新年快乐呀!

    ReplyDelete
  10. 新年快樂! 因為你的設定讓我不能在公司常給你留言,但你每一篇我都有看喔! 希望來年看到你更精彩的文。

    ReplyDelete
  11. 新年快乐~祝你们一家三口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看来你跟我一样,对长发有种情意结,我也是不舍得将它挥剪太短。

    ReplyDelete
  12. 哇塞,好记性,我通常都不太记得我一整年做了些什么的耶 :)
    一年写一次大整理还不赖,改次可以看回去,很像日记一样想起那年的自己 :)

    ReplyDelete
  13. 新年快乐,小龙活泼健康!
    我之前长发到屁股,一把剪掉。

    换换感觉也不错,虽然你是我的短发kaki,哈哈哈哈!你的瓜子脸应该适合很多发型。

    ReplyDelete
  14. 新年快乐! ^^
    你的2012年很精彩!然后真的想说2012年真的多了很多新妈妈!!也这样我也认识了很多新手妈咪!!!美美妈咪!好呀!!^^

    我们继续加油! =)

    *上一篇的!!我最爱看你的败家文了!!!好爽好爽!!!我这趟去新加坡没有shopping mood!现在看了你的败家文握有很有shopping mood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