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妈咪爱扮靓之永远败不完的衣服


早前部落格友纷纷都在帮whitesoot做宣传打广告。一早就看中几件合心意的,可是就懒得去订购。那天心血来潮,选了三件,bank in后的第二天是johor的假期,我还以为要等多一天。谁知道隔天在喂小龙吃粥时,post laju就把包裹送到我家了!service 超快的说!
就直接进入正题,秀一下我买的衣服吧。



#1. OL必买的peplum dress!
其实是要买裸色的,可是卖完了。最后选了黑色。黑色其实也很好搭,而且很显瘦^_^ 这件裙子很合我身,好像量身定做一样。呵呵!超喜欢它!不过因为是bodycon dress所以脱的时候有一点难度!







#2. casual wear 之线条上衣
黄灰色上衣穿上后整个人有比较bright〜有年轻到。配搭短裤可以当休闲装。若配搭短裙或长裤的话也可以穿上班。







#3. 百搭black long cardigan
很喜欢它波浪型的尾部,穿起来没有那么沉闷。这件也适合各种场所穿搭!上班逛街又或是出席宴会当外搭也不失礼仪!可是略嫌它有点太大件,如果可以小一点会更理想
不得不说whitesoot的衣服质地都很好。价钱也合理,如果有喜欢的,下次还会再入购!


接下来的都是上月初在boutique入购的



#4. 雪纺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穿上去就感觉飘飘的,很女人。宝蓝色裙子穿上班也显得没有那么沉闷。






#5. 荷叶领子连衣裙
绿色连衣裙穿上后明明腰部显得好纤细。谁知道那天穿上班,同事问我为什么穿孕妇装!气到我!







#6. 波点雪纺上衣
波点上衣配上鲜红短裙,比较OL的穿搭。若配搭休闲短裤又是另一种穿法。





#7. 粉红连衣裙
在Tesco买杂货时无意发现的裙子。粉红色连衣裙穿上去显得皮肤好白皙。可是质地比较薄,而且容易皱!



有没有发现我很爱连衣裙?呵呵〜我对连衣裙情有独钟,因为不用费心思去想如何做搭配,一群即可搞定。

后记:第一次写穿搭文,好不容易写咯。要真人试穿拍照,加上家里没有全身镜子,又没有摄影师,叫我芭比拍的话他会笑死!想说,原来博客不容易当!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9 comments:

  1. 看不出是一个孩子的了!
    好瘦好辣!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松垮的肚腩你看不到!衣服遮住了!

      Delete
  2. wow~~ 身材好好~~
    whitesoot的衣服很衬你~

    那件怎么会像孕妇装呢~??

    哈哈!我也很喜欢连身裙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

      我记得你说过你也有买whitesoot,什么时候发文吖?

      Delete
  3. 我要吹口哨了啦!!你的身材恢复得太好,极羡慕!!

    我也爱连身裙,easy match,特喜欢你第一件black dress,完全是为你量身订做,好看又亮眼。我没有办法穿这种贴身裙,下半身肉肉~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产后六个月是恢复身段的黄金时期!你也可以的!

      我也是最喜欢黑色那件!

      Delete
  4. 身材恢复得好好哦!穿每一件都漂亮,而且手臂瘦瘦,好羡慕。
    哪里有孕妇装的味儿?她们有问题啊?
    WHITESOOT 真的不是普通的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你的身材照片上看来也很好喔!

      我的手臂肉生了之后都松松了!想念以前的手臂><

      我也是很想问我同事是不是眼睛有问题><鸡蛋!


      Delete
  5. *cough cough* 孕妇怎么可能穿得下那条裙子啊-____-|||

    哎哟,我好爱看这类文章!!加上人又美~一整个赏心悦目,过瘾极了!特爱6 & 7!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

      6/7屬粉色系列,像你這皮膚白白的穿一定很好看!

      Delete
  6. Whee whee~~~~~~~~~
    你真的都穿到很好看!!!!太喜欢了!!看不出已经生过小孩了啦!好料!瘦到~~~
    最羡慕的是手臂瘦瘦的!!真的,我很羡慕手臂瘦瘦,肚腩还说可以遮,手臂要遮就很多无袖的美丽衣服穿不到了,讨厌!
    你都carry到很美!我ham pa lang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謝謝你!手臂真的很難減的!最近抱小龍抱到muscle都大掉!

      Delete
  7. 好漂亮的妈咪哦!羡慕ing……

    我也喜欢穿dress,不为什么,就是喜欢,哈哈!

    想说,那件绿色连身裙哪里像孕妇装啊?你的同事……(嘟……………………)<- 你自己填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月月。。

      穿裙就比较feminime,女人味〜 呵呵呵!

      我同事眼睛。。。呵呵,管她啦!自己喜欢就好咯!

      Delete
  8. 你真的好瘦哦!感觉好像第一次看客户的身材美过网页上的模特的XDXD

    你竟然一口气败这么多件WS!厉害!我就不行了,挤得进的衣服少之又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呀!!!口水一直流。。。。。
      我自卑到落跑了。。。。

      如果你是我的同事该多好,可以有伴一起扮靓靓上班!

      Delete
    2. jannelle,你过讲了!哪有美过她的model啦!!

      你没次说自己肥,哪里会?

      Red,我同事有些比较少打扮,我有时会怕他们觉得我穿到很Over><可是自己明明就觉得穿得很好,哈哈哈!

      Delete
  9. 喔~一口气那么多洋装入手,真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小薰妈,你好,

      洋装很方便,套进去就可以出门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