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可以吃的美容针 之 LAMOR2

女人都很爱美,相信很多爱美一族都有口服保养品。Lamor2玻尿酸最近在网络广告打得火红,加上几个同事喝了都说效果不错,也就越来越引起我的注意!心动中〜心动中〜心动中〜


自己上网努力爬帖后发现这产品深获好评,(说没有效的当然也有XD)身边刚巧有朋友代理着这个牌子,象她询问了一些关于Lamor2的意见,她很老实的告诉我效果真的是因人而异,有人喝了很快见效,也有人喝了肌肤没有太大改变><知道我很爱美的啦,总觉得光是使用保养品还不能够给我带来100%安全感。。我抱着自己喝了会有显著的效果的心态下,买了Lamor2。



Lamor2属于美容兼保健产品。取自韩国最新技术配方,成份除了富含高浓度的玻尿酸,也结合了鱼子胶原蛋白、维生素C、丝质胺基酸、碳酸钙以及三大莓子粉(黑莓粉,红莓粉和接骨木果粉),营养精华也透过水溶性的方式直接被肠胃吸收,迅速见效。


玻尿酸是我们女人的美容圣品。针剂玻尿酸常常听到,也很想去尝试。想注入在鼻梁让它挺一点,注入在鼻头让它不再圆圆象棵水蓊,再来注入在眼尾跟鱼尾纹说拜拜当然还有要注入在下巴让它尖一点,哇哈哈哈!太完美了不是么?可惜只是说说而已,不过说真的如果找到很好的医生,我一定会去注入玻尿酸的,哈哈哈!


OK,讲回Lamor2。

Lamor2属于口服玻尿酸,我还是第一次听过玻尿酸可以内服。之前一直都内服胶原蛋白而已。胶原蛋白和玻尿酸两者都有除皱的功效,但玻尿酸的保湿功效略胜一筹!1包Lamor2大约等于吸收500倍的水,比起胶原蛋白只能吸收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


Lamor2功效如下:
-高效去皱 (我很怕皮皱皱)

-自然塑形(这个我最爱的啦

-促进头发增长(生了小龙至今频频掉发><)

-肌肤紧致拉提(眼角已经有下垂现象)

-维持肌肤水嫩光泽(我要水嫩肌肤)

-镇静作用和克服压力 (这个暂时不需要)

-改善体质与促进免疫力 (我要健康好体魄!)

-促进细胞增长因子 (我接受不了皮肤老化的残酷现实!)

感觉上它每个功效几乎都是我目前比较关注的。。well,总之有可以变美又可以延缓老化的方法,我都不会轻易放过!

除此之外,网上资料显示长期服用Lamor2,能淡化黑眼圈,黑斑、晒斑、色素分配不均等的问题,同时也间接的帮助舒缓关节及腰部疼痛的问题。


Lamor2一盒一共15包。仅仅15包的原价要Rm180。还好朋友只收我Rm170一盒。不过算起来一包一天还要花我Rm11.30。没办法为了自己的'面子',为了爱美,一口气买了四盒,足足可以喝上两个月,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会看到自己的皮肤有很大的转变!!哈哈哈哈!!!


我在每天早餐前服用Lamor2,混合一杯180ml的清水。味道酸酸甜甜的像果汁,还蛮好喝的!


服用至今已经已经7天。在古晋那两个早上每有喝>< 基本上还没有感觉任何太大的变化><唯一让我觉得有不同的是我的身体和脸蛋摸上去有滑一点点(不懂是心里作用吗?!)还是自我安慰?呜呜呜呜!没有关系,我还是会继续喝下去!!!


Lamor2真的那么神奇吗?还是卖家们在网上把Lamor2写得天上有地下无?这个我还不太确定〜


还是喝完两个月再下定论吧!!!

22 comments:

  1. 这个我是在老公的姐姐介绍下才懂的,期待你的效果~
    不过每杯要这样的价钱还真有点贵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老公姐姐喝了有效吗?

      我也很期待效果!

      Delete
  2. 期待你的效果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珍妮花,如果看我过后没有再分享,就不要再问我了!哈哈哈

      Delete
  3. 我也听说过Lamor2也,但是我不敢尝试,因为身边也有人吃到反效果。
    也觉得这效果快得很怕人...

    所以我还是选择别的胶原蛋白.
    不过,也很期待你的分享效果。毕竟,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出的效果也大大不同~~~~~=)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反效果?可以加以形容一下那个反效果吗?开始怕怕了!

      Delete
    2. 这个啊,我是没有见到 那个人的状况啦。是我朋友的朋友,两三个中招了...
      (我没有要吓你啦,可能真的是体质问题)

      一个是敏感肌肤,吃了后简直更敏感。
      一个本身是美容师,耳闻后自己尝试,结果开始出现红肿等等敏感的现象,好在临时刹车急救,没事了。

      可仍然还是有身边朋友吃了,完全安然无恙。
      所以也不知道如何~~~~~

      Delete
  4. 一天一包Rm11.30 其实还便宜过 starbuck coffee哦,还是值得投资!!!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d,

      不要告诉我你天天一杯星巴克?

      Delete
    2. 我没有这种闲钱啦(钱都拿去买写字衣服包包了)。。。不过我的堂姐真的是天天一杯星巴克的。。。

      Delete
  5. 期待你的分享。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怕这些东西,总觉得不是天然的,我都有点抗拒。but,很多时候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啦,我很多朋友都说我白痴整天乱想,哈哈哈~不过我还是觉得要买比较reputable的,还有要多做research,毕竟吃下肚子的,还是小心点。

    不过,价钱...我还真的负担不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你说的其实有道理,我妈妈就常常念我乱买这些东西,她最不相信这些东西了。还好就是同事她们有在喝,我就比较放心了。

      就是为了爱美,什么都不怕!哈哈哈

      Delete
  6. 你喝了越来越美!

    ReplyDelete
  7. 我也看到这好像在面子书上还蛮火红的……但是就不敢尝试
    期待你的分享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发现原来我还真勇敢,大家都说不敢乱吃!!惨了我开始担心了啦!

      Delete
  8. 它的功效好像都是针对我而来的!!!很吸引一下!
    但是价钱又让我止步,如果只是周末我ok,哈哈哈。
    看到FB很多人分享这个了,我比较相信博友的,哈哈,所以等你喝后的效果^^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原来博友威力那么强大噢!

      我也在期待着!!

      Delete
  9. 这个之前有吸引我
    可是我看到都是网购
    我一直迟迟不敢想
    还有价钱也不便宜

    现在1 个月后,效果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朋友买她算我一盒170。比外面便宜,吃了有一个月多,我觉得皮肤真的有改善!同事也feel到!

      Delete